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一把亏75%,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意思
21-06-25 17:23
573次浏览
钱滚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尾盘买了
永创转债
,不知道强赎,没有转股,只能认亏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一个档
21-06-26 11:41
0
赎回了吗?
hiker
21-06-25 18:22
0
尾盘集合竞价买的也会在清算后给机会转吧,否则当天买入的没清算哪来的转债转股?
低一个档
21-06-25 18:12
0
浮盈亏光整好
低一个档
21-06-25 18:12
0
我类儿一把亏掉3000
钱滚滚
21-06-25 18:00
0
💔……
feisdele
21-06-25 17:43
0
亏40%左右吧,没办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