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大盘大涨,以科技,锂电,
新能源,周期都有强势表现。
江山创新高,今天减了一点,仓位4成,30左右,看能否持续拉升还是立即回调以判断主力的意图,这票是
筹码集中的Z股
兴发盘中低点加仓,仓位来到2.5成,正常回调,淡定
西矿持仓待涨
清了中泰,很墨迹,等有确定趋势再考虑回进,追了一点
广誉远和石大,广誉远做短线,情绪票,什么时候缩量就走人。
盈利创新高,对现在的操作很满意,唯一不爽的是前天一成仓准备入广誉远的,后来开盘忙着操作居然搞忘了,到今天少了15个点找谁说理去,哈哈
操作模式跟以前的想法还是出入很大的,以前喜欢玩超跌的小盘股潜伏,甚至满仓过单票,现在想想很有问题,这种票没有题材没有赛道的话简直是浪费时间,成本太高,小仓位玩一玩就可以了。现在主做趋势票,有人抬轿子不舒服吗,单支票最好不超过5成,平摊风险,思路是盈利放大亏损减小,一只票如果进场亏损高于2-3个点,最高5个点,我是要割掉的,无论什么票,这是我给自己定的规则。因为亏损就代表进场点不对或者这只票就不对,没有一个合适的买点谈什么卖点呢。盈利幅度不限,玩的是概率
游戏,你不知道股票是涨是跌,让盈利放大生长,让损失止损,就是这个道理,没有一个人能看准所有的票,如果有的话,这人就是神棍,哈哈。
正是因为盈利才给自己长期持股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