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8盘前策略:指数情绪弱修复,白酒科技大爆发,操作难度依旧大!

21-06-07 15:57 11713次浏览
zl199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指数分析:指数高开震荡一天,几乎走直线,收盘小涨。创业 板在宁德时代 大跌的影响下低开水下震荡一天。个股情绪弱修复,总体涨多跌少,上涨5%以上的个股差不多400个,大跌5%以上的个股还有70个,北向资金流出将近40亿。板块上华为鸿蒙芯片国产软件5G等引领的科技股以及啤酒白酒涨幅居前,医美、园区开发、农业、猪肉、钢铁等领跌。今天指数上冲,个股修复符合预期,但是反抽乏力,个股也是弱修复,盘面看着不错,实则操作难度依旧很大。总的来说,这里调整并没有结束,这周个人对于指数还是看震荡下跌为主。

2、短线接力情绪分析:虽然今天个股涨多跌少,但是其实热点持续性很差,除了白酒是YYDS以外,就是最近一直在提示的科技股开始反复活跃,今天迎来了大爆发,其他的基本都没什么持续性。不管是接力方向还是趋势方向,高位的都在补跌,趋势方向的医美板块今天成了重灾区,双子星朗姿股份奥园美谷 都是跌停,其他板块内近期大涨的哈三联拉芳家化 等也都是跌停,之前一直跟大家提示过这个板块的风险了,希望有听进去的老师没有中招。接力方向今天情绪并没有好转,连板股只有11个,3连板以上的个股更是降低到了2个,市场高度也降低到了4连板,非常糟糕。目前连板股有:
4连板:柘中股份
3连板:春兴精工
总的来说,虽然今天个股情绪有所修复,但是其实是不及预期的,这个从连板股的表现就可以很明显的看的出来。虽然白酒、科技股今天表现的不错,但是其实热点是快速在轮动,上周强势的锂电池今天就分化的特别厉害,短线操作难度其实很大,想要赚钱是很不容易的,这里建议控制好仓位,谨慎出手,看戏为主,耐心等待风险进一步释放后再考虑操作。

3、热点板块分析:
一、科技。最近一直在提示这个方向,今天算是大爆发了,活跃度明显在增强,芯片、光刻胶、华为鸿蒙、国产软件、5G基本都爆了,涨的最猛的是华为鸿蒙方向,润和软件诚迈科技九联科技 20CM涨停,常山北明拓维信息 涨停,芯片方向今天涨的最好的是第三代半导体 ,柘中股份4连板,智光电气 2连板,中军士兰微 涨停新高,今天高潮过后,明天正常就是分化的走势了,所以明天应该是偏兑现,之前没有进场的老师们明天不要再来随便追高了,后面回调过后再找机会低吸,整体还是看好板块趋势上涨为主。
二、锂电池。今天因为宁德时代解禁利空的影响下,板块强势分化,符合预期。这里应该是刚刚开始调整,尾盘资金有所回流,透支了明天修复的预期,那明天预计是继续回落调整的。板块整体应该是还没走完,后面辨识度高的个股如果有回落到10日线附近可以考虑低吸。
三、白酒。还是永远的神,今天又爆了,海南椰岛 顶住了减持的利空,低开高走继续涨停新高,皇台酒业 6天5板,大豪科技 涨停新高,龙头舍得酒业 就是大涨新高,老白干酒青青稞酒 都是涨停创了阶段新高,山西汾酒酒鬼酒 也是继续上涨创了历史新高,啤酒的惠泉啤酒 涨停,兰州黄河青岛啤酒珠江啤酒 也都是大涨创了阶段新高,板块目前是在走趋势主升浪,趋势非常漂亮。目前来看,板块什么时候结束不要随便去猜测,盯着龙头舍得酒业就好了,这个没有结束,那板块应该就没有结束。

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160
评论(1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inggu

21-06-09 08:35

0
深圳:加快推进中芯国际12英寸晶圆代工生产线建设深圳市发改委全文发布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纲要提出,强化集成电路设计能力,优化提升芯片制造生产线,加快推进中芯国际12英寸晶圆代工生产线建设,积极布局先进制程集成电路制造项目,增强封测、设备和材料环节配套能力,前瞻布局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高水平建设若干专业集成电路产业园区。推进5G核心技术、关键产品研制,加大应用推广力度,打造5G产业引领区。关注:长电科技通富微电士兰微、中芯国际、闻泰科技捷捷微电
zl1991

21-06-08 15:42

0
多休息,不要老想着操作
zl1991

21-06-08 15:41

0
早上不是说了冲高取关呀,你自己看我留言回复的,都吃肉了,不要贪心
小伞兵兵

21-06-08 15:29

0
Z兄锂电池明天有修复的可能吗?明天军工是不是调整结束了?
AI简单的

21-06-08 15:23

0
Z兄怎么看中远海控?
美好开始

21-06-08 15:06

0
板块轮动太快了,再没有题材持续,市场感觉要冰了,空仓几天了。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zl1991

21-06-08 13:39

0
算是,但是也是板块内的轮动行情哈
帅哥靠边站

21-06-08 13:37

0
老师,感觉碳中和有异动啊
列夫的小迷妹

21-06-08 13:31

0
没事,我一直是跟着您的思路来的,您之前说券商调整完之后是机会,现在是属于调整完开始反弹了吗
zl1991

21-06-08 13:24

0
不关注哈,你自己选的股票能不能买,我肯定不能说哈,谢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