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着都心疼。。。
停下来,多多思考。。。
感觉兄:如果转债出大行情的时候,兄这种追涨方法方能赚钱;但是转债最近在退潮期,股价一拉升就会出现砸盘,容易挨套;因此,第一波没赶上的话最好等下一波。
其二,玩转债一定要有自己的理解和思考能力,根据盘面变化情况,自己介入的个债逻辑是什么,介入的股价分时位置如何,如果没有自己的思考和理解能力,被收割的概率很大。
我也是债市小白,目前玩转债一个月不到,略亏;本来没有资格纸上谈兵,由于看到兄如此的亏损,就把自己玩债的一点点看法与兄交流
0
看涨赶紧上,看跌等会割
0
你这有10个点啊,减仓5千也可以搞,还可以多练会
0
来了来了
1
干
0
嗯,拉黑了,这债太坑
0
真闹挺
0
一点也不赚
0
我一直很想知道你是咋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