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赚三个点嫌少,亏十个点正好

21-06-04 15:04 3217次浏览
气质担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能否悟道

21-06-04 16:07

0
看着都心疼。。。
停下来,多多思考。。。
感觉兄:如果转债出大行情的时候,兄这种追涨方法方能赚钱;但是转债最近在退潮期,股价一拉升就会出现砸盘,容易挨套;因此,第一波没赶上的话最好等下一波。
其二,玩转债一定要有自己的理解和思考能力,根据盘面变化情况,自己介入的个债逻辑是什么,介入的股价分时位置如何,如果没有自己的思考和理解能力,被收割的概率很大。
我也是债市小白,目前玩转债一个月不到,略亏;本来没有资格纸上谈兵,由于看到兄如此的亏损,就把自己玩债的一点点看法与兄交流
铜锣湾大岽哥

21-06-04 16:03

0
唉,没脸说你今天我追高也暴亏一个月利润
气质担当

21-06-04 15:58

0
看涨赶紧上,看跌等会割
對韭高割

21-06-04 15:58

0
你这有10个点啊,减仓5千也可以搞,还可以多练会
气质担当

21-06-04 15:56

0
来了来了
气质担当

21-06-04 15:55

1
笨鸟乱飞

21-06-04 15:53

0
嗯,拉黑了,这债太坑
气质担当

21-06-04 15:51

0
真闹挺
气质担当

21-06-04 15:51

0
一点也不赚
走向幸福

21-06-04 15:50

0
我一直很想知道你是咋玩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