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赚三个点嫌少,亏十个点正好

21-06-04 15:04 3210次浏览
气质担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气质担当

21-06-05 00:04

0
太可惜了
气质担当

21-06-05 00:04

0
厉害了
气质担当

21-06-05 00:02

0
兄你说的对,管住手啥都有!
气质担当

21-06-05 00:00

0
是啊兄,真不该这样玩了
铜锣湾大岽哥

21-06-04 23:58

0
肾上腺素飙升,大脑一片空白
dsdssd

21-06-04 23:56

0
优秀,每次看都是至少亏七八个点
气质担当

21-06-04 23:55

0
下周我就红着稳了
气质担当

21-06-04 23:52

0
下周吧
气质担当

21-06-04 23:49

0
兄说的很对,我准备买入时基本不怎么思考,基本靠感觉,看图形,我今天追涨杀跌来回被收割,盘中真的气炸了,多谢兄分享看法,希望兄多来交流
气质担当

21-06-04 23:38

0
咱们追高的时候在想什么呢?这行情追就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