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9397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鸣风啸

24-02-11 09:54

0
祝鱼鹰老大新年快乐,健康,如意!
suri2002

24-02-11 08:13

0
祝鱼鹰老大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雁声zwj

24-02-10 23:29

0
祝鱼大新春快乐,龙年平安健康,一切顺心如意!
鱼鹰

24-02-10 22:30

2
没啥圣杯的,圣杯就是run forest run
tonykyung

24-02-10 22:13

0
鱼鹰兄,请教您:

如果在多年的摸爬滚打中,手可能触及到了交易圣杯的杯柄,能实现“炒股养家”吗?:)

甲辰年 甲辰日 万事大吉!
tonykyung

24-02-10 21:57

0
祝鱼鹰前辈龙马精神,龙年大吉!
鱼鹰

24-02-10 21:55

23
转帖微信聊天:

我24岁开始职业做,当时觉得自己可以凭着自己一点小聪明,在这里发达起来,建功立业……可是一路的经历都是一个接一个的败仗,刻骨铭心……当年和我一起散户室,做到中户,大户的战友们都没了联系,不知所终。如今,我到这个年纪,腰也不好了,眼睛也开始老花……口袋里其实也只有一点点微不足道的成就,面对市场仍然感觉如屡薄冰,想要改行却技能全无,早已无路可走……再过几年就花甲了,每天开盘前却仍然要像个24岁的年轻人一样仔细穿戴披挂准备上阵肉搏……

炒股,是和魔鬼签立的契约……
林海007

24-02-10 21:39

0
祝前辈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喜欢沱茶

24-02-10 16:24

0
谢谢鱼鹰一年的输出。祝老大全家幸福平安
听者

24-02-10 15:00

0
鱼兄龙年大吉大利!账户长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