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7940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lybird908

24-10-26 11:03

0
对哒👍 不同的发展阶段而已。未来还是一片大好的!
MetalGear

24-10-26 10:45

1
咱的复兴大业至少目前阶段还是需要依托泡沫的,就看能不能升华了
flybird908

24-10-26 10:23

0
这不正是三体里的叶文洁思路嘛
cam1981423

24-10-26 10:14

0
人民币吃人,股票吃人,炒股的人两头被吃,说的是货币贬值,又被暗算,至理名言,2012年,我当时准备用1万元买比特币,却不敢下手,回首往事,无奈。因为,我们这里,是管控的,不允许买卖比特币
鱼鹰

24-10-26 09:58

5
到现在为止:
人类现代文明的所有成就,都被证明是一场赤裸裸的泡沫。
我看空做空近代人类文明不止一年了,只是最近的10年以来,每年都对此有更深刻的感受。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看空做空人类近代文明,是一种觉悟,是一种对新的社会文明的迭代的期待和贡献。
tyken

24-10-26 09:07

1
如此绝望,您作为人类做空还有意义吗?
tyken

24-10-26 08:59

1
这也太悲观了销户吧
2017幸运星

24-10-25 20:39

0
1996年下半年,我去新华书店买了一本炒A股股票的书,里面重点讲述了,一只妖股好像叫深发展,当时穷的叮当响,只够买一本书的身家,,,,,,,,,一直等到2015年才开户
股之小邪

24-10-25 19:02

0
虚心学
TwoFourSixO1

24-10-25 18:13

1
是这句话。量能在,行情在。量能不在了,行情自然就不在了,那时候再撤离也好呀。
但是你看看这盘面,平均每天1.6万亿量能天天都在,指数呢?才多少百分点的涨幅呀?
精确到自己持仓的个股,或者基金,这样的行情每天又有多少百分点的收益呢?
如果每天仅百分之零点几的收益,再继续跟着行情做,又能有啥前途呢?
量能在,看多可以,但是最终还是自己的账户呀,那才是你要面对的的客观世界。而现实的客观世界,行情大小,涨跌又和你有啥关系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