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 狼王午盘日记 市场开始喜新厌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里~撸~呀~·大家好 我是狼王。华为说:
市场梳理
指数放量区间震荡。北区蜻蜓点水
板块方面依然是存量博弈环境,题材轮动格局。钠电池异军突起,碳中和冲高回落,碳汇林加强。造纸走高。汽车锂电回落,医美继续调整。白酒券商带领指数翻红。20cm 0个,还是套利。今天睡着了???
接力投机票
钠离子电池理由 宁德时代 7月将发布钠例子电池 中盐化工 大单点燃热情林业理由 森林碳汇概念活跃碳中和理由 多个碳排放权管理文件出台,碳交易市场进入落地阶段造纸理由 纸价大涨,纸厂纷纷停产亏钱效应断板 顺周期 医美 汽车
医美这里板块指数继续调整,但是苏宁环球 逆指数涨,这个果然走出带队的造型了。不能追,只能低吸。今天上午涨41个 跌停 3 个 炸板23
整体上来说,赚钱效应不错,黄线在上,小票天下。接力就非常垮了亏钱效应依旧爆棚。
指数指数趋势为坏。
连板指数 二次主升衰竭,这里距离主跌区一步之遥,连板成分股在不发力那么主升要结束了。昨天的高位成分股就华银一个,今天整体主要是二板不给力啊。 短 一日看强弱 弱 二日看多空 空 三日看趋势 向下趋势
今天断板票的A杀效应放大,接力气氛很差
综上接力气氛非常差。题材
日内最强 碳汇林日内强二 钠电池日内强三 白酒
人气股意淫(作为锻炼理解力的过程,纯属个人YY,一听一过,不要深究.)
强度排名 强度不是人气和地位日内赚钱效应,开始走低位,偏好开始留下新题材。老的题材开始被抛弃。
东方银星 竞价低于预期,被按后更加证明了他是锦泓集团 的补涨龙一波到头,那么他的补涨就不用找了。
华银电力 竞价低于预期,预示这碳中和有分歧。他的第一波拉升,完全是被板块推着上去的,如果第一能封,那么当时7亿的量也算一个强势板,但是从开盘到最高点一直是大单流出,最后居然没有在均线上震荡,说明碳中和分歧非常大。今天延续了周五的资金偏好就是,电力分之弱,碳交易还行,强的只有碳汇林说明资金喜欢新东西。上午开盘价一线的支撑漏了,而且量能基本追平昨天的量能,是出货盘口,下午就看市场对碳中和这块是否原因做个高标了。如果不做,那么这块预期需要降低了。
券商和酒这里也是碳中和分流的原因之一。
券商今天量和资金都没毛病。下午如果能继续放量涨,那么这块还是个指数共振的一个板块。
融钰集团 这个超预期的强,强不是说盘口和量,看这两个弱的一B。但是在东方封死跌停的情况下,他的承接和还有敢去封板的资金这个超预期了。是不怕死,还是准备打造新高标呢?这个如果今天封死,明天不被按能趋势,那么可以挖他的补涨。操作北汽蓝谷 开盘清空 中午华为不造车不参股的宣言,仿佛再说都散了吧,朕烦了。
华银电力 一波没封减仓。剩下的格局到下午看了,看是碳中和回流带华银,还是华银板带碳中和。如果下午不封清空。
美利云 竞价+打板,量超了点,没想到放了这么大,昨晚选的造纸盘子小的票,逻辑看还行,但是日内造纸强的走的都是碳汇林。唉,选个最弱的。
0
狼兄保重
0
怎么就隔离了?
0
汗
狼兄及时通报一下情况,祝一切安好。
0
咋啦
0
0
0
狼兄电脑可以带进去的吧
0
祝狼兄一切顺利。既来之,则安之。刚好休息一下。
0
我靠....什么情况,难道又有新的了吗?
0
狼兄,你难道在鲅鱼圈?这地名一看就比较故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