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5.24 狼王午盘日记 市场开始喜新厌旧

21-05-24 12:03 4334次浏览
狼王行千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里~撸~呀~·大家好 我是狼王。华为说:




市场梳理


指数放量区间震荡。北区蜻蜓点水


板块方面依然是存量博弈环境,题材轮动格局。钠电池异军突起,碳中和冲高回落,碳汇林加强。造纸走高。汽车锂电回落,医美继续调整。白酒券商带领指数翻红。


20cm 0个,还是套利。今天睡着了???

接力投机票


钠离子电池

理由 宁德时代 7月将发布钠例子电池 中盐化工 大单点燃热情

林业
理由 森林碳汇概念活跃

碳中和
理由 多个碳排放权管理文件出台,碳交易市场进入落地阶段

造纸
理由 纸价大涨,纸厂纷纷停产

亏钱效应
断板 顺周期 医美 汽车

医美这里板块指数继续调整,但是苏宁环球 逆指数涨,这个果然走出带队的造型了。不能追,只能低吸。


今天上午涨41个 跌停 3 个 炸板23


整体上来说,赚钱效应不错,黄线在上,小票天下。接力就非常垮了亏钱效应依旧爆棚。


指数


指数趋势为坏。

连板指数 二次主升衰竭,这里距离主跌区一步之遥,连板成分股在不发力那么主升要结束了。昨天的高位成分股就华银一个,今天整体主要是二板不给力啊。


短 一日看强弱 弱
二日看多空 空
三日看趋势 向下趋势

今天断板票的A杀效应放大,接力气氛很差


综上接力气氛非常差。

题材

日内最强 碳汇林

日内强二 钠电池
日内强三 白酒


人气股意淫(作为锻炼理解力的过程,纯属个人YY,一听一过,不要深究.)


强度排名 强度不是人气和地位


日内赚钱效应,开始走低位,偏好开始留下新题材。老的题材开始被抛弃。

东方银星 竞价低于预期,被按后更加证明了他是锦泓集团 的补涨龙一波到头,那么他的补涨就不用找了。


华银电力 竞价低于预期,预示这碳中和有分歧。他的第一波拉升,完全是被板块推着上去的,如果第一能封,那么当时7亿的量也算一个强势板,但是从开盘到最高点一直是大单流出,最后居然没有在均线上震荡,说明碳中和分歧非常大。
今天延续了周五的资金偏好就是,电力分之弱,碳交易还行,强的只有碳汇林说明资金喜欢新东西。上午开盘价一线的支撑漏了,而且量能基本追平昨天的量能,是出货盘口,下午就看市场对碳中和这块是否原因做个高标了。
如果不做,那么这块预期需要降低了。

券商和酒这里也是碳中和分流的原因之一。


券商今天量和资金都没毛病。下午如果能继续放量涨,那么这块还是个指数共振的一个板块。


融钰集团 这个超预期的强,强不是说盘口和量,看这两个弱的一B。但是在东方封死跌停的情况下,他的承接和还有敢去封板的资金这个超预期了。是不怕死,还是准备打造新高标呢?这个如果今天封死,明天不被按能趋势,那么

可以挖他的补涨。

操作

北汽蓝谷 开盘清空 中午华为不造车不参股的宣言,仿佛再说都散了吧,朕烦了。

华银电力 一波没封减仓。剩下的格局到下午看了,看是碳中和回流带华银,还是华银板带碳中和。如果下午不封清空。


美利云 竞价+打板,量超了点,没想到放了这么大,昨晚选的造纸盘子小的票,逻辑看还行,但是日内造纸强的走的都是碳汇林。唉,选个最弱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狼王行千里

21-05-25 19:55

0
我用手机看太xi惯了,基本等于没看。
狼王行千里

21-05-25 19:51

2
谢谢,兄弟们关心,由于有新的1密变确诊了,原来的二密升级到一密,原来的三密变成二密。我原来是三密,现在二密需要到酒店隔离。
但是我已经居家隔离了好久,所以就在酒店隔离一天就回来了。也是醉了,核酸都做了还是要去酒店走形式。昨天今天连续做核酸都没事。
酒店的公用wif太卡了,哪里手机信号也不好,到了基本就开始睡觉,晚上回来了。
我是真佩服用手机能炒股的,现在用手机看盘几乎和瞎子没区别。今天基本等于没看盘,就开盘扔了美利云,根本没法操作,今天就不看了。
华银昨天下午乐山上板后,华电能源明显要回封,当时看券商走弱,把早盘减仓的部分又低吸回来了。然后在电力板块大幅冲高的情况下,华银冲高回落就太弱了,底仓清空。早盘看华银竞价有反包意思,就没动,偶尔上来看一下,下午冲高也没看到就这样吧,酒店哪里信号太差了。
运气忒好了

21-05-25 17:13

0
手机也可以炒啊
股事红肥绿瘦

21-05-25 12:35

0
电脑带去了吗?无线网上来唠叨几句啊
李永强

21-05-25 09:15

0
猪哥隔离了,看盘能够更加专注了
jouhig

21-05-25 07:58

0
我说没看到晚上的,原来被隔离了
jouhig

21-05-25 07:55

0
果然很狼王,我也是一波拉板封不住,等回落7个多点走了,然后切到了平潭发展,结果打的高了,8个多点成交后面还有3个多点的位置,挺郁闷,幸亏中午回来发现伴了安慰下
努力拾贝

21-05-25 07:34

0
狼兄在外注意安全
年前的冲动

21-05-25 07:16

0
祝狼兄平平安安,一切顺利
三体海之吻

21-05-24 22:52

0
狼兄一切保重啊。希望一切都安全顺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