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上面有了人,心里才不慌

21-06-23 23:10 281次浏览
金陵白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操作:尾盘买入雷迪克 ,周一卖出的易事特 ,涨了16%,怎么说呢?那一瞬间不酸是不可能的,不过认知能力嘛,没有这个金刚钻,揽不了瓷器活。守心守拙捡芝麻,慢慢来。


今日感悟:早上看了*感触颇深。我们在航天领域落后超级大国很多年,如今才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站。或许有人会说,人家早就有了,你再怎么折腾,追的上吗?可是,不追,肯定等不来;追了才有可能。正如,我的目标是每天1%,每月30%,有人笑话,这是复利公式的痴人说梦,可是不试怎么知道?
明日备选:
   今天市场依旧如故,不温不火,继续模式下的简单操作。
   提示一下,未来有潜力的板块先注意一下纺织服饰概念,另外预计锂电池相关板块会是今年的持续性题材,大家注意关注。
   总之,当前的行情买在分歧,卖在一致,连续大涨要逐步止盈,连续大跌可以考虑低吸,震荡打地鼠操作,多去低吸,少冲动追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