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23日

21-06-24 08:21 802次浏览
捉妖记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盘面梳理

盘面上看,基本上还是锂电(整车),科技,军工 ,次新
锂电,整车这里主要是趋势为主,短线参与会很难受,哪怕盘后机构入场,基本上很少有第二天高开秒板或者一字的,一旦高开秒板,一字出来,基本上就兑现了,所以这里主要是做几个趋势股,趋势股我玩不好,和我短线是反着来,所以我还是不去参与了,不然得难受死了
科技这里,基本上这段时间就是围绕芯片 半导体 龙头上海贝岭鸿蒙龙头润和软件 第三代半导体士兰微这几个票为主,大票涨,小票肯定也会有,不管是谁,比如说前段是时间的拓中股份,传智教育先锋电子 ,后面还会有这种连板票出来,至少也是4-5板的,目前来看拓中股份高位震荡,没有起二波,传智教育今天板了,前面本来要反包以后直接起的,可是被问询了就凉凉了,能不能就看明天怎么走,如果明天不能连板,那么鸿蒙后续基本上没他啥事了,先锋电子如果明天能走出直接反包的话,应该是可以参与的,但是如果模仿传智教育地天板或者接近地天板的话,那参与意义就不是特别大,最好是直接开在水上,震荡个个把小时上板,那就厉害了

军工这块应该会慢慢走科技线的路子,现在我认为还是前期,毕竟科技人气还在,不支持走成科技的样子,所以目前反反复复,留意下就好

次新这里主要还是几个大屁股三峡能源东鹏饮料 ,齐鲁银行 ,尤其是三峡能源人气之高,这票明天应该要开板了,接下来就看浙江新能 表演了,有人说浙江新能对标顺控发展 ,三峡能源对标南网能源 ,拉小票出大票,我觉得这里逻辑可以参考,但是想让浙江新能走出顺控发展的步伐基本上没戏,模仿毕竟是模仿,能有一半高度就很不错了

二:当日操作

操作这几天应该说都在神游,一直也没写文章监督一下自己,所以今天来了,自己监督自己
今天的操作就是瞎几把搞,不写了,明天开始图片买卖,监督自己,激烈自己

三:人气点评

八年一万倍,每个月也就是10%,只要大家能守住这每个月的10%,不大幅回撤,加上复利的威力,那都不是事,做好了这其实就是道,说明白了没那么难,但是却又很难,因为没有几个能做到,看着人家每天10%,每月50%,都眼红的要死,而你却是每月-10%甚至-50%,不要急着操作,多看多想,好的票都会给你上车的机会

谨记炒股心法:股市千变万化,每天都有突发消息,心态一定要放好,三分技术,七分心态

记住口诀:缩量一致不要追,分歧才好买龙头,跟风最好别追高,成交量是关键指标
低吸富三代,追高两行泪,坚持努力是值得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捉妖记2020

21-06-25 15:01

0
财达证券,尾盘资金抢跑
捉妖记2020

21-06-25 11:34

0
智光电气光伏+芯片,这个票应该也不错,能上板就支持下,就是太后排了,早上10点半要是能冲板肯定支持力度更大一点
捉妖记2020

21-06-25 11:28

0
昨天的低吸算是吸出一嘴毛了,齐鲁银行暂时来看,应该是稳了的。
但是金财互联就看不懂了,是量不够补量吗,华天科技小仓位支持了一下,可有可无
捉妖记2020

21-06-25 11:23

0
今天的操作不完美啊,思齐特和先锋股份,看盘一冲就走,打板了齐鲁银行金财互联
捉妖记2020

21-06-25 11:19

0
悍马科技今天算是在模仿齐鲁银行
捉妖记2020

21-06-24 15:16

0
不是一字开板叫示范,一字开板没有错,顶单也够强,但是这个票是散户人气票,而不是其他的坐庄票或者游资,机构票,散户是怎么操作,抢的比游资还快,砸的比机构还凶,开板绝对是符合预期的,只要能拉红就没问题,关键是成交实在太大了,反正我没看见过这么大的成交票。这票很明显被砸坏了,之前省广等票,都是合力票,但是没这么大成交,你让谁去引导,机构,游资都是引导不动的。这么大的流动盘,这么多的一字,砸坏了也正常。今天下午鸿蒙系列砸,多多少少有点影响,为什么,因为都是大成交,三峡炒作起来就是因为润和的大成交有一定的因数,所以今天买我自己买思特奇算是错了,但是明天怎么样,谁知道,或许又起来,三峡的泄洪顶多也是影响下润和的开盘而已
权衡轻重

21-06-24 15:04

0
一字板开叫示范?
捉妖记2020

21-06-24 14:55

0
今天买思特奇算是错了,以后在也不做半路了,三峡的泄洪,给你们的润和软件起了个不好的头,大容量大跌,怕是明天润和也难过这一关啊
捉妖记2020

21-06-24 10:59

1
今天不适合打板,所以操作上面今天没打板,早盘有消息,浙江风电,光电,结果一大早,这个板块就是最强的,所以浙江新能是最佳的标,是打算打板浙江新能,竞价其实也是符合预期的,结果开盘,浙江标的几乎死绝,这就不好玩了说好的共同富裕,结果就板了个物产中大,其余的都是其他地方的标,尤其是深圳的居多,这就有意思了。首板一字都是非浙江的,所以这里就不去了。这里另外还有两块是有预期差的,一块是科技,竞价也好,开盘走势也好,都是不理想的,军工也差不多,但是军工这块创业板走的好,主板走的很差,所以想了想还是决定去科技,半路了思特奇,这票主要买的逻辑是明天润和软件出狱,造势,另外这票从首板到现在已经10天了,今天就算涨停也不会监管,所以就先进去一部分,就不打板了,买的位置也是高的
另外低吸了先锋电子,浙江标的,早盘第一波冲18.49,上不去,后面回调以后冲上几次冲上18.49,才买入的。
今天没有打板,算是第一天就没有坚持,这个毛病要改,继续自己监督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