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止盈
双星新材 ,想去尝试打板,攫取更大利润,挑选了三个股票,
中银绒业 ,
海特高新 ,
岩石股份 。
开盘后中银和岩石看竞价开的太高,大单少,不敢进去,没进入。
选择了海特高新,买入理念是
半导体 加
军工 概念,三板,博弈成为龙头。开盘进入,有点冲动了,不过日内走势个人认为和预期一样,主力洗盘,同时为了避免上榜,承接也可以,有资金看好。
感觉总龙头是
晨曦航空 ,但是下午海特高新直线拉高了一次接近涨停,虽然又被砸下来,但是海特高新被砸下来带崩了军工板块,导致晨曦航空跳水,个人认为可能后期有卡位成龙头潜力,走势和
上海贝岭 相似。
明日高潮版块是
碳中和,不过尾端了,不去吃这个,看明日碳中和主力出货后是否会回流到军工,
明日开盘海特高新应该会恐慌盘抛售一波。只要不破五日线,就继续拿着,想进的朋友们可以明日地位观看分时走势决定是否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