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初升战法五月实战记录

21-05-01 14:49 14969次浏览
不惑于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月来了,首先祝大家五一快乐,再祝大家五月账户红彤彤!

貌似悟道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三月份收益将近三十八个点,四月份二十个点,五月的目标是保二十个点,争取三十个点。
这个月会凑点钱,来个二十万实盘,早已没有了退路,是成是败就看这一遭了。
如果这个月能再取得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利润,就差不多可以确定悟道了,我的人生也差不多可以触底反弹,迎接属于我的精彩和灿烂。
人活一世,谁也不想碌碌无为一辈子,谁也不想自己的青春荒废在无所事事之中。
我有自己的梦想,还有宏伟的抱负,但是这一切呢,都建立在一个基础之上,那就是你......可以.....
五月,我来了,希望你能温柔以待,也希望,我......可以......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onii

21-05-10 15:07

0
兄,晚上加牛腿吧
不惑于行

21-05-10 15:04

2
收盘总结:西藏珠峰没有跟上节奏,竞价出掉了昨天的仓位,海航科技卖飞了,不过也没啥可惜的,就是遗憾没有卖到高位,水平有限

重庆钢铁还是很厉害的的

五月实盘到现在,账户第一次翻红,也挺尴尬的

明天继续加油吧
JOJO去去去

21-05-10 15:04

0
兄珠峰做t了吗
猪肥仔

21-05-10 15:02

1
@不惑于行 楼主,我今天早盘1个点进的海航。。。中午伤心,下午突然拉升涨停了。
骑墙上等红杏

21-05-10 15:02

0
珠峰没有涨停,三成出了吗?
不惑于行

21-05-10 15:02

0
ronii

21-05-10 14:23

0
今天我也卖飞一个,相互安慰吧
不惑于行

21-05-10 13:58

0
@ronii 请给我一颗后悔药,若是没有的话,给我一杯忘情水也行,呜呜呜呜呜呜
ronii

21-05-10 13:53

0
卧槽,还真是
不惑于行

21-05-10 13:50

0
@ronii 已经后悔死了,卖完就涨停,哭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