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初升战法五月实战记录

21-05-01 14:49 14968次浏览
不惑于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月来了,首先祝大家五一快乐,再祝大家五月账户红彤彤!

貌似悟道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三月份收益将近三十八个点,四月份二十个点,五月的目标是保二十个点,争取三十个点。
这个月会凑点钱,来个二十万实盘,早已没有了退路,是成是败就看这一遭了。
如果这个月能再取得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利润,就差不多可以确定悟道了,我的人生也差不多可以触底反弹,迎接属于我的精彩和灿烂。
人活一世,谁也不想碌碌无为一辈子,谁也不想自己的青春荒废在无所事事之中。
我有自己的梦想,还有宏伟的抱负,但是这一切呢,都建立在一个基础之上,那就是你......可以.....
五月,我来了,希望你能温柔以待,也希望,我......可以......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仍能耕读

21-05-10 17:16

0
我是菜鸟,向兄学!我目前持有“楚天龙、ST藏格、西藏珠峰中海油服”,楚天龙和ST藏格是上周四进的,冲着数字货币盐湖提锂概念,这两个今天强势就没动。珠峰和油服是今天上午进的,目前以周期类为主,总仓位是四成,大环境不好也不敢重仓。我学炒股仅五年多,前几年还很懒,真正动脑思考也就一年多。请不惑兄多多指教导
走钢丝的鹰

21-05-10 17:07

0
老师,你家的牛好肥啊。
daosuige

21-05-10 16:22

0
@不惑于行 我发现你的操作很纯粹,所以很喜欢看你的帖子。希望多多交流。

我的 600751 卖在全中国 最低点。不后悔,是我能力不能及啊。这个股票星期天淘股吧吹的太厉害了。

今天,我错过了几个标的。也把数字货币都清仓了, 003040 也卖出了,今天是第一次加速,拿一天也肯定可以的。

所以 仓位很轻。
不惑于行

21-05-10 16:09

0


大美妞
不惑于行

21-05-10 16:00

0
@仍能耕读 兄厉害了,买了哪些股票,能说说吗?
想学一下,感觉自己理解力不够
不惑于行

21-05-10 15:59

0
@ronii 不好吃,待会发个美人图吧,哈哈
不惑于行

21-05-10 15:59

0
@猪肥仔 兄,你这运气,牛逼PULS,我差点哭晕
仍能耕读

21-05-10 15:51

0
今天不错,手中四股板了两,虽然珠峰炸了,周期类这么强也不㤺。
不惑于行

21-05-10 15:47

0
@骑墙上等红杏 兄,按纪律出掉了,只剩下今天进的仓位
不惑于行

21-05-10 15:46

0
@ronii 哈哈,原来与兄同病相怜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