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浮盈多,开盘无脑割无压力,就是能多买点就好了。
[淘股吧]钠离子电池排了
圣阳股份,意料之中排不到,于是竞价买了
中国长城和
多氟多,中国长城被
国产软件带起,多氟多晚上有公告,感觉问题都不大。
湘财股份盘中一度解套没走,还是觉得差点意思,不过
财达[gubar]证券[/gubar]今天天量换手,也不知道明天怎么整,我总觉得湘菜还会再来一次反包。
芯源股份埋伏一下RISC-V概念,MD周五割的
赛微电子今天下午因为这个概念大涨,气死。
亚联发展怂了,居然只买了这么一点,本来想着下来点在买的,可惜发酵涨停了。
下午打了黄磷的
六国化工吃面,太SB了,想着打个先板的算了……以后下午板再也不打了。
朗源股份这种SB的交易一定不能做,浪费精力影响心情,明天割。
今天有个
开山股份盘中有时间买,错过了。
整体感觉还是不爽,明天再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