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芳家化今天还可以,不过自己买卖点也是有点垃圾了,预期内最好的就是高开后稍微震一震就向上冲二板。不过
医美、
二胎这些高位板块巨震也不支持这样走,于是看
金发拉比早盘跳水后就陆续出掉了,但其实后面走的还算稳,一直没破过均线,要拿也能拿住,不过这个本来就是意外,卖飞就算了。
昨天看了研报说
半导体今年要超预期的,其中也有涨价的原因,我想想涨价行情有点猛,加上半导体最近没这么轮,就上了
北方华创,开盘稍微快乐了没多久,就开始被干死了,确实没想到半导体这么垃圾。
主要最近超低市盈率的股,直接把高估值的票全都干下来了。
其他的都是买着玩的,
岳阳林纸、
常山北明卖的比较烂,主要是没啥预期,
高新兴开盘就卖了不然吃大面了,盈亏同源吧。
今天还有个比较可惜的是
正平股份,上午有朋友给我吹
铁矿石概念,犹豫了下没上,结果下午被吹板了。主要板块是三个票都涨停了,以后这种很强的板块低位挖掘,还是应该随便上一点的。
还有昨天模式内应该上的铁矿概念没去有点可惜,龙头都是一字,
河钢资源主要是平时没有积累,不然上午的分时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
哎行吧,行情虽然垃圾,但其实机会还有不少的,下周继续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