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省自留地

21-04-29 19:41 1734次浏览
孤独自留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自己建立一个可以反省交易的地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自留地

21-05-27 22:25

0
疯狂割肉的一天,开超市果然没有好下场。

埋伏个锤子!博弈个锤子!

买不到龙头就得死,后排的全是辣鸡!

今天这行情真的让我恶心到了,仓位没处理完想开盘后再买光刻胶半导体的,结果被资金有备而来开盘直接抢,后面也就买不下手了。

没啥好说的,明天接着割。
  
  
没啥好说的,明天还想接着割。
孤独自留地

21-05-26 20:57

0
今天不小心开超市了。

湘财股份无悬念一字,国网英大锁仓,由于券商拉胯以及湘菜尾盘小幅放量,尾盘的时候稍微减了一部分仓位。

电广传媒吃套但准备拿一下,因为和华升股份同一个逻辑,都是直接持有总龙头股权的上市公司,而且过两天还有个广电的会议,感觉问题不大。

尾盘葡萄酒消息有点上头,莫高股份买不到就买了一堆张裕A吃套,西部创业小赚,不过整体丝毫没有发酵,明天看看白酒和莫高股份的走势再说吧。

盘中碳中和消息出来时,第一反应华银电力、雪迪龙、深圳能源,但由于手上有国网英大就没再开仓,有点可惜。长源电力我没想到不然这个位置会干,华银电力日线位置有点高所以怂了,不过龙头还是龙头股性确实活,应该搞一点的。

其他都是些杂毛票,明天找机会割就行了。

哎,还以为今天行情会不错,所以干了不少,结果最后还是一场空。
孤独自留地

21-05-25 20:46

0
我发现真有风水一说,大账户连续3天亏钱,买啥啥亏的那种。小账户连续N天赚钱,割了也能打回来的那种。

大账户两个SB票开盘割完之后没开仓,尾盘看传媒强,瞎买了人民网新华文轩。真的吐了,早上就听说有相关传言,我都盯好了华闻传媒,但上午就是不涨停,下午拉板的时候照道理是直接扫的,但我对午后板有点怕了故意慢了一拍结果就被大单堵死了。

烦,所以还是要买到日内龙头,买杂毛就是烦!

亚联发展竞价出了1/3,炸板的时候全出了,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就是买的太少了点。

湘财股份等到了反包,结果第一次封板撤单的时候出了一半,其实讲道理应该是今天打板上车的,结果反而下车了确实有点不对。

早上看到碳资产的消息,国网英大稍微买多了点,因为想得是券商概念,而且它大股东还是湘财股份的二股东,明天准备拿一下万一有券商大行情。

多氟多中国长城开盘直接卖了,钠离子电池果然一日游行情没意思。

芯原股份没等到RISC-V概念发酵,开盘就陆陆续续卖了,结果下午突然狂拉8个点,也是醉了。

最后,今天最可惜也最需要反省的就是乐歌股份。盘中看到消息切慢了,就直接上了仓位,连日线也没看,都不知道昨天有20CM涨停了。更关键的是它居然还有可转债,早点反应过来绝对无脑重仓干一笔日内了解,这笔起码3-5个捡钱机会。结果到头来正股回落明天搞不好还要割,这是真的烦。

哎,市场突然出现集体看多,也不知道明天怎么搞了,只能继续加油吧。
孤独自留地

21-05-25 11:31

0
因为他有股权拍卖,你可以在京东拍卖上搜到,昨天10点03分的时候有人出价了,所以就开始发酵,背后存在股权转让的预期。
alan2018

21-05-24 19:03

0
兄,请教一下亚联为什么涨停,发酵什么?谢谢
孤独自留地

21-05-24 18:54

1
长安汽车浮盈多,开盘无脑割无压力,就是能多买点就好了。

钠离子电池排了圣阳股份,意料之中排不到,于是竞价买了中国长城多氟多,中国长城被国产软件带起,多氟多晚上有公告,感觉问题都不大。

湘财股份盘中一度解套没走,还是觉得差点意思,不过财达证券 今天天量换手,也不知道明天怎么整,我总觉得湘菜还会再来一次反包。

芯源股份埋伏一下RISC-V概念,MD周五割的赛微电子今天下午因为这个概念大涨,气死。

亚联发展怂了,居然只买了这么一点,本来想着下来点在买的,可惜发酵涨停了。

下午打了黄磷的六国化工吃面,太SB了,想着打个先板的算了……以后下午板再也不打了。

朗源股份这种SB的交易一定不能做,浪费精力影响心情,明天割。

今天有个开山股份盘中有时间买,错过了。

整体感觉还是不爽,明天再看看吧。
孤独自留地

21-05-23 17:40

0
还以为湘菜可以吃大肉,结果上来就是低开杀跌,没买看看周一能不能反包。

赛微电子还以为是很漂亮的博弈,结果一路跌就割肉了,东方银星涨停的时候只有天龙股份跟涨,科技股真的付不起的阿斗。

金凤酒业、科大智能冲高卖了,盛弘股份保佑幻想竞价没走杀到5点多割了。

长安汽车吃了10多个点,不过周末惯例的辟谣+减持,明天也是准备割的。

没啥想说的,就是难做。

最后庆祝下收益艰难达到下一个整数关口。
  
  
孤独自留地

21-05-20 18:58

0
吐了,光一科技昨天收到问询函,我才发现他有ST的风险,开盘就直接割肉了,没想到下午被安妮股份带着冲了这么高。

弘业股份本来想着还有金融预期,但是看到湘财炸板后,开始放弃抵抗陆陆续续出了,结果下午也一波冲4、5个点。

两个昨天买了不少的票全是这样,这行情真的恶心。

西藏珠峰虽然只买了8万,竞价出了一半,还有一半水下买,本来还想拿二板来着。

打了一笔湘菜,连续弱转强两次,支持一下龙头,盘中吓死了还好回封,果然有龙头气质。

另外科大智能追了一笔打回血,这票是我的福星,每次买都赚钱。

赛微电子稍微多买点,我就不信东方银星明天再一字会带不起MEMS概念,抢个先手。

总算把仓位降下来了,最近每天晚上都觉得买多了。
 
  
孤独自留地

21-05-19 23:09

0
差点又忘记更新了。

昨天错过了盐湖提锂,今天开盘表现依旧强势,但我不擅长打板,就意思意思参与了第一个涨停的西藏珠峰,感觉溢价还可以。

开盘手上没有一个是红的MD,基本上有浮盈的都竞价割了,立讯精密昨天买的时候就想着拿,结果一个低开杀我割在最底部,卖飞……想到了通富微电风华高科的影子,实在怕了科技股,果然通富微电这个憨憨晚上被大基金减持了。

虚拟现实吹了这么多天终于起来了,联合光电做了个小T。

湘财四板的时候忍不住上了一点华鑫,准备拿一拿看看券商会不会搞事情还是就一波流。

大账户差点就连续两天空仓了,不过午后埋伏了三个NFT的票,明天有一个阿里的拍卖,不过感觉没啥发酵,明天再看看。

隔夜市场有点吓人,黑色系爆炸,虚拟币爆炸,美股大跌,明天估计是惨烈的割肉一天……
孤独自留地

21-05-17 19:31

0
亏亏亏的一天,竞价把科蓝软件亿纬锂能按掉了,亿纬锂能澄清了竞价看还在成本之上就直接按了,生怕开盘一个杀又亏钱了。

没想到亿纬锂能却是可以大赚的一个标的,前后最多差了10个点……吐了。

蓝色光标本来感觉稳的一批,结果盘前一个问询函过来,开盘也是跌,只好割掉亏了不少。

其他的零零碎碎也都是割,只有汉得信息送上了惊喜,埋伏了这么多天直接高点砸掉还是比较舒服。

今天稍微谨慎了点没怎么开仓,就搞了两个5G消息,一个广汇汽车想做北汽蓝谷套利,通富微电这个后摩尔时代概念股也是坑。

周五+今天,合起来居然还是亏的,就这样吧,没啥兴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