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真有风水一说,大账户连续3天亏钱,买啥啥亏的那种。小账户连续N天赚钱,割了也能打回来的那种。
大账户两个SB票开盘割完之后没开仓,尾盘看传媒强,瞎买了
人民网和
新华文轩。真的吐了,早上就听说有相关传言,我都盯好了华闻传媒,但上午就是不涨停,下午拉板的时候照道理是直接扫的,但我对午后板有点怕了故意慢了一拍结果就被大单堵死了。
烦,所以还是要买到日内龙头,买杂毛就是烦!
亚联发展竞价出了1/3,炸板的时候全出了,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就是买的太少了点。
湘财股份等到了反包,结果第一次封板撤单的时候出了一半,其实讲道理应该是今天打板上车的,结果反而下车了确实有点不对。
早上看到碳资产的消息,
国网英大稍微买多了点,因为想得是
券商概念,而且它大股东还是湘财股份的二股东,明天准备拿一下万一有券商大行情。
多氟多、
中国长城开盘直接卖了,钠离子电池果然一日游行情没意思。
芯原股份没等到RISC-V概念发酵,开盘就陆陆续续卖了,结果下午突然狂拉8个点,也是醉了。
最后,
今天最可惜也最需要反省的就是乐歌股份。盘中看到消息切慢了,就直接上了仓位,连日线也没看,都不知道昨天有20CM涨停了。更关键的是它居然还有
可转债,早点反应过来绝对无脑重仓干一笔日内了解,这笔起码3-5个捡钱机会。结果到头来正股回落明天搞不好还要割,这是真的烦。
哎,市场突然出现集体看多,也不知道明天怎么搞了,只能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