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受的一天。
早上居然睡过头了,9点35分才醒,赶紧开电脑然后看了一眼手机行情,大庄户直接浮亏2万块有点慌。
1:开盘后,
世纪鼎利已经杀到-4点多,非常烦躁于是直接割,半仓直接割在日内最低。
:2:在世纪鼎利影响下,满脑子想的都是清仓,原本以为会亏比较多的
高新兴反而在平盘震荡,于是也无脑割了,结果割了没多久就开始连续拉,很痛。
3:割完自己账户后,直接逆
回购不做了,接着去割小账户,
华金资本平盘直接卖,结果涨停。
剩下的基本上也都是割,没啥好说的。
4:接着空仓之后,看到
磷酸铁锂的消息,上头买了不少
湘潭电化,觉得已经调整过了而且
宁德时代和
比亚迪长得都还可以,应该安全,结果就是全天单边下跌。
前天涨停的时候打了15万,结果少打一个0,买成1万5逃过一劫,没想到该吃的面都会以不同的形式还回去,甚至更多。
5:浙江共同富裕概念,昨晚都选了下标的,顶了
浙江富润但不出意外没买到,昨天还过了“
碳中和+浙江”,早上
菲达环保冲板的时候
开尔新材还在2个点震,我肯定会买的,结果起来晚了一直割肉都来不及看盘也就错过了,这应该是今天最大的一口肉,下周还有溢价。
6:今天唯一打回血的只有
号百控股,也是上头买多了,结果尾盘被吹起来了,也不知道究竟如何。
7:
湖北广电,欧洲杯足彩概念,我是觉得不错的但由于手上的票都不赚钱,心态已经不行了,就没买,结果还涨停。(考虑过转债,但感觉流动性太差了,万一不发酵不好卖,结果也是5个但以上的利润)
真的烦躁烦的一批,怎么这么倒霉啊,节奏好的话今天本来可以把本月亏损都打回来的。
炒股为什么这么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