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省自留地

21-04-29 19:41 1729次浏览
孤独自留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自己建立一个可以反省交易的地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自留地

21-06-17 21:18

0
没买的都暴涨,买了的都不行。

市场对20CM的偏好显然高于10CM,我对这个BUFF的属性叠加没把握好,下午半导体都选错了。

方向比选股更重要。

炒股有点累了,想好好休息一下。

 
  
孤独自留地

21-06-16 19:10

0
早上做梦,在一只弱旅国家队踢球,最后时刻直塞助攻扳平比分,在疯狂庆祝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好像醒了,但估计醒早了,周围好安静估计才7点钟。
想起来昨天买国足的足彩,就想着先睁个眼看看有没有中,打开手机一看……10点30分了。
吓得我赶紧翻身开机,同时打开手机看下行情,自选股满满的绿色,同时自选参考的华银电力、和华通热力都已经深水,再一看重仓的深圳能源已经-5点多了。

开机后慢慢割完了深圳能源,当天血亏5万多。
 
 

没睡过头的话在-2以内绝对割掉,尤其是华银电力早盘率先砸跌停的时候,绝对是会闭着眼睛割的,也就是说今天睡过头多亏了4万块。

以前基本上每天睡5-6个小时都会自然醒,没想到昨天看球手机音量调低睡前忘记调回来了。最近三天睡过头2次,都是影响巨大,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

妈的,这可能是我睡过最贵的一觉了。
 
  
 
妈的,这可能是我睡过最贵的一觉了。
孤独自留地

21-06-15 15:39

0
重仓号百控股割在最低,其他都卖的还行。

被吹上头,竞价开了一笔万讯自控,直接被吊打。
周末发酵太厉害的题材,开的太高就要直接放弃,宁愿开盘看看有没有转强再做决定。

盘中重仓干了一炮深圳能源,小亏。

今天不贴图了,看了难受。
杏志哥哥

21-06-11 22:19

0
你为何  如此有钱
孤独自留地

21-06-11 15:15

0
补图。
  
孤独自留地

21-06-11 15:15

0
最难受的一天。

早上居然睡过头了,9点35分才醒,赶紧开电脑然后看了一眼手机行情,大庄户直接浮亏2万块有点慌。

1:开盘后,世纪鼎利已经杀到-4点多,非常烦躁于是直接割,半仓直接割在日内最低。

:2:在世纪鼎利影响下,满脑子想的都是清仓,原本以为会亏比较多的高新兴反而在平盘震荡,于是也无脑割了,结果割了没多久就开始连续拉,很痛。
3:割完自己账户后,直接逆回购不做了,接着去割小账户,华金资本平盘直接卖,结果涨停。
剩下的基本上也都是割,没啥好说的。

4:接着空仓之后,看到磷酸铁锂的消息,上头买了不少湘潭电化,觉得已经调整过了而且宁德时代比亚迪长得都还可以,应该安全,结果就是全天单边下跌。
前天涨停的时候打了15万,结果少打一个0,买成1万5逃过一劫,没想到该吃的面都会以不同的形式还回去,甚至更多。

5:浙江共同富裕概念,昨晚都选了下标的,顶了浙江富润但不出意外没买到,昨天还过了“碳中和+浙江”,早上菲达环保冲板的时候开尔新材还在2个点震,我肯定会买的,结果起来晚了一直割肉都来不及看盘也就错过了,这应该是今天最大的一口肉,下周还有溢价。

6:今天唯一打回血的只有号百控股,也是上头买多了,结果尾盘被吹起来了,也不知道究竟如何。

7:湖北广电,欧洲杯足彩概念,我是觉得不错的但由于手上的票都不赚钱,心态已经不行了,就没买,结果还涨停。(考虑过转债,但感觉流动性太差了,万一不发酵不好卖,结果也是5个但以上的利润)


真的烦躁烦的一批,怎么这么倒霉啊,节奏好的话今天本来可以把本月亏损都打回来的。

炒股为什么这么难啊!!!
孤独自留地

21-06-10 21:40

0
1:没想到鸿蒙还能继续爆,竞价挂了个每日互动,挂低了没能成交,不过这种竞价买的也只会买一点点。盘中华软科技还特地调了下仓位,只买了一点太怂了,强势主线的低位补涨以后应该大胆多买一些,盈亏比比较好。另外北汽蓝谷这个事儿昨天就知道了,今天鸿蒙这么强,但看他越弱越不敢多买……

2:主线不敢多买,结果杂毛消息买了一堆,明天又是要割肉。

3:围绕主线买!杂毛尽量少碰,最近容错率太低了,每次隔天都是开盘下杀自己又扛不住。

明天割完再好好想想怎么弄吧。
  
孤独自留地

21-06-09 23:02

0
本月第一天,两个账户都赚钱,太不容易了。

电脑出问题D盘没有了,没法更新交割单就这样吧。
孤独自留地

21-06-08 19:48

0
1:盘中鬼使神差打了远兴能源的二板回封,脑子里YY的是中报业绩行情,浮现出陕西黑猫的形象,结果却是日面10个点。(打板只打首板!不做能力之外的事!)

2:盘中苹果汽车的消息,有点无脑上了比亚迪宁德时代,宁德时代后天巨额解禁,今晚还公告提醒一下,明天这个计提割肉了先。

此外,市场短线资金对大票没兴趣,搞了悦达投资,由于之前辟谣坑杀过股民,所以这次直接都没想他。

3:据上次媒体报道燃料电池示范城市的2个月时间已经到了,尾盘看到异动,抢了几个股票,但盘后并未出消息,准备稍微拿一拿。

孤独自留地

21-06-07 23:01

0
券商果然割肉,湘财股份真是把我恶心坏了,连续N天调整,结果还迫不及待出个减持预告,早上毫无心思拿票,开盘下杀全部割了,大账户又是割了2.6。

小账户今天节奏还可以,佳力转债算是做的比较好,只是稍微买的少了一点。



然后来伊份吹的白酒,半路上了点,涨停的时候打板再加,结果到收盘都没成交,只差了1600手……

天富能源竞价没挂,开盘一秒钟再挂已经来不及了,不过到收盘前也看到单子了。

其他的也没啥,这恶心的屌行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