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一下本月的大亏损票。
1:
深圳能源:仓位上太重了,隔天还睡过头,多亏了4万;
2:
海尔智家:也是一个尾盘垃圾消息,想着重仓套个小利,结果把自己套死;
3:
康泰医学,在三胎尾盘最后时刻没钱错过后,隔天想反手重仓打回来,结果一直抗到血亏;
4:
湘财股份:印花税那个弱鸡消息,将错就错去买的,结果实实在在的亏了;
5:
百川畅银:
碳中和的小道消息,低吸了一口本来没亏多少,但隔天板块情绪很差红盘不走YY,结果水下-4割的;
6:
万讯自控:虽然仓位很小,但也排名本月第九位亏损,这个周末发酵的消息,自己YY竞价无脑上了,把面吃的干干净净。
总结一下:
1:由于消息模式内卷严重,不是突发重磅的消息不要上头重仓;
2:博弈的仓位,隔天如果市场情绪很差要尽早处理;
3:抢不到先手,要保持良好心态,不要上头重仓企图打回来;
4:近期大热点的消息,位置好可以适当多买一些。
其实每个月都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亏损,如果能把这些亏损去模式内的热点低位消息里上仓位试错,会更好一些。
7月份,希望手能更紧一些,买最好的题材,不能再开超市了,每次一开超市隔天基本都是大亏,因为开超市说明热点涣散。
加油吧,自己给自己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