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排单的朋友,一般下午两点还不能成交,就撤单不要排了。因为这个时候如果开板,风险很大
6
准确来讲,是进入混沌期。市场是变化的发展的。盘前预测,盘中跟随,龙头被点名,这种走势就已经乱了,需要推到重来
4
情绪好买龙二。情绪不好,买不到就算了,为什么每天非的买买买,不能休息吗
2
已经退到悬崖边了,哈哈
2
打板和龙头战法是两码事
1
可能是
1
看到了
1
也许没有买到是好事呢,超股,顺应周期,控制情绪,控制情绪
1
不是每一只都会反弹,一般情绪好时,辨识度高的会反弹。但不一定包括被点名的
1
这个模式要看是谁的模式,我不会买了,今天板块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