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手Kaij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股票就三种 做板块 做题材 做逻辑
做板块,个股跟随板块。综合考虑技术形态、辨识度、流动性。
做题材,根据交易系统买卖。综合考虑技术形态、辨识度、流动性。一般让市场先挑出来,上最强的那个,没必要买一篮子,除非是拿先手试盘。
做逻辑,一般都是独自美丽,各有各的好。综合考虑逻辑强度、技术形态、辨识度、流动性。
这样呢,可以过滤很多东西。
心里的秤 市场的锚 用心感受
同板块爆发涨幅必然是随机 挑辨识度高的做。轮动纯粹靠技术形态,做高低切。去年酒的主升就是教学片子。
想到什么就说点什么。最近节奏很乱,重仓做了笔莫名其妙的左侧交易,最近也忙,看到很多好的右侧主升机会,一个没做呜呜TuT..
希望能尽快找到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