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市中的道

21-05-11 15:35 33439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内容依然文字叙述为主主要没关系喜欢朋友可以好好看完喜欢可以两句离开
哈哈不在乎大家在乎关注我喜欢朋友有没有学到有没有
赚钱
市场简析:
   最近大盘暂时没有太大的风险,但板块热点轮动确实非常的快。机构票没有形成趋势大拉升前,资金都在犹豫,那么是不是就没有作为呢?那肯定不会,资金在板块之间来回切换,热点也不断的变化
   那么我们需要怎么操作呢??
   我们要做的就是跟随热点(做好当下,我反复说过,不要和股票———谈恋爱。)
   当一只股票启动时,我们跟上(但不要过了买点去追———我们可以等待下一次突破,或者回调后再进,但真别追高)。突破买进,然后持股等待卖出。
   (关于卖点———大家可以去前面帖子详细看,很多帖子都提到了卖点)

  
   如何快速切换,紧跟热点,这对大家的要求很高(但这就是市场,大家不用着急一天两天就会,慢慢小仓位去建议)
   当你练多了,一只票,基本看一眼就知道能不能买(就像短跑运动员形成的条件反射,已经有了肌肉记忆)

   赚大钱,都是坐出来的。根据了解的信息,大量买进,买进就不动了。等待业绩增长和 时间带来的溢价。

   每天选股、交易的,绝大多数就相当于一个稍微高级点的打工者。
  
   同时,随着大家对市场越来越熟悉,越来越深入的了解,你会发现,炒股也好,投资也罢,它其实是一个非常私密的事情
   (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你要打板,我让你做价投,机构票。我喜欢机构票,价投,你却非建议我打板。。每个人的性格,经历,心路历程都不相同,所以可以承受的压力位不同,对股票的理解,也是千差万别)
   大家都知道,股票要涨,才能赚钱(但又有多少人,在股票上涨的时候真的赚到了钱,并且持续在赚钱。或者说,当一只股票开始拉升的时候,哪里卖出,才能将利益最大化———也就是卖的好,卖的不后悔)

   大家在投资中,一定要有一定的信仰,对于敢于突破新高的票,要大胆上车。

   有了信仰,按照自己的交易模式,交易原则,长期坚持,让复利滚起来!!!(提醒一句:最好赚自己能力范围内的钱,不要觉得股市钱多,哪儿哪儿都是!!!)

   有了这些前提,然后长期坚持,你才是一个合格的投资人或者叫交易者!

如果对你有帮助
欢迎加油打赏点赞
多多益善
感谢一直以来给予我支持鼓励兄弟姐妹

  
  
 
打开淘股吧APP
225
评论(1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超

21-05-17 22:12

6
不是说,完全不看。尽量看资金量大的,

其实我想问大家,你觉得,东方财富,每天成交几十亿,大家想过一个问题没有(为什么有人上亿上亿的在里面玩???)

是不是资金大了,就求稳(1亿进去,涨10个点,可以出局了)纯利润接近1000万!!!

1亿这这种票,也真不算啥!!!

但对于大资金,他们只求稳,快和他们没关系。
叶超

21-05-20 21:59

5
这个打板是为了什么呢?

没有再突破位买进,就不要去追!

这个我好像也一再的强调过。

就比如前面的歌尔股份,有人问我买点,我说买点已经过了,现在买不管怎么说,是追高,要么就等新高,要么就看着。

北汽的买入位置,5.6日收盘价,突破去买,收盘价14.96,5.12号突破,这天有机会买进,这种都是分仓买进的。

然后5.13号回调,收盘价14.97,正好高于5.6号收盘价14.96,1分钱!!!

5.14号成交额39亿,但相对于5.13号成交额40亿,缩量1亿。大资金4.88个点。这就是回踩。

从5.14号开始,到今天,拉升28个点,时间,一个星期。

所以,突破了,没买进,就不要追高。

追高也许赚钱了,但是万一回调,这个压力是非常大的。

不是说不能追高,是万一回调压力巨大。
叶超

21-05-16 11:49

5
呵呵,这有啥好看的,也就是涉及到他们所投资的工资,而且那票,前面很久就提示了。纯庄股。

影响肯定会有,但对于好公司来说,没有半点影响。就算有,也是一点点。

如果他们这个问题需要整个A股买单,我觉得他们影响力还没这么大。

你说呢
叶超

21-05-14 11:59

5
你们看看,今天的我爱我家,这个小平台就突破的很好。

虽然这票没有新高什么的,但是你们看一下,这个突破,这才是标准的突破,这个下跌后的小平台,包括小箱体的上影线全部解套,只有上面这几根,但是这个下面的量,是很高的。这个突破可以


包括这票2014年10月突破2008年5月12号左右的这个压力位。

你们仔细分析。

要多分析。

我一直在举例,某某票,某某票,你们不学,

最后也是依赖,自己也还是不会。


至于后面能不能涨,谁也不知道,但是比如就(我爱我家)今天的突破,只要不跌破,就可以分批去低吸。
叶超

21-05-13 13:58

5
大家注意一下,你们好像感觉,有些票,涨了一点。好像还很强势,但有时候又觉得进去后怎么感觉又被套,这是为啥呢?


你去看看这些票,大多数没啥机构在里面,只是配合行情,打一下而已。不要觉得,就是主升浪来了……

他们没有太大的持续性。

可能你们会说,赚钱就行。

那我也没什么话想说,毕竟确实赚钱了,但希望大家在这种票里面,见好就收。
叶超

21-05-11 23:06

5
说实话(我其实完全可以不把我的方法分享出来)

直接就复盘让大家去买。我也不分析票

大家看见能赚钱了,自然就会关注。

而且会持续的关注(因为我只是复盘,并没有告诉大家方法)

现在我是方法也告诉大家了
(就像我说的,术,我已经讲了)
(道,就需要自己领悟了)

或者你们还是啥也不会的,等我以后开了智能选股,就来订阅也行。
叶超

21-05-11 21:53

5
兄弟,有人说,我回答问题,必须要(加油,打赏。)我才回复

我希望你能真实的告诉大家。

我是不是这样……这真的很重要。

关系到我在贴吧的名声(好像谁不加油,打赏,我不回复消息似的)
叶超

21-05-18 23:42

4
呵呵,我们需要的是一只股票涨的时候,但走坏了,我们就需要换股

我们的资金,不适合长线持有。


等资金大了,可以中长线布局。


等真的有那个资金了,你会发现,某天的大涨和大跌,其实对你根本没啥影响。

因为你要的是结果,而不是过程。

你要的是公司业绩,k线的走势,反而对你没有任何参考意义了。


真正常赚钱的老大,绝对不会看k线!!!
叶超

21-05-17 22:04

4
不知道你亏了多少?目前还有没有几万块可以投资。


但我想告诉你,中国的股市,未来,一定是看好的,美国能走的牛,我相信,如果未来不爆发战争,中国的股市,一定是稳中向好的。

所以,如果你觉得亏损严重,那么能不换种思维(你适不适合做你现在的操作方法???)如果不适合,就应该换!!!

能不能从复利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就最简单的例子,本金2万块,年复利50个点

20年,本金利益,结算本息合计:6650万!!!!

20年3325倍!!!

对于普通家庭安全够了!!!

但你有这个慢思维么??
叶超

21-05-17 14:25

4
兄弟们,机构票,除了慢一点,基本就没什么不好的。

希望兄弟们,能按照交易原则,好好的学。

只要大家能稳定心态,我觉得,获利就是时间的问题,在对的时间买入,剩下的就是时间换空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