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市中的道

21-05-11 15:35 33449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内容依然文字叙述为主主要没关系喜欢朋友可以好好看完喜欢可以两句离开
哈哈不在乎大家在乎关注我喜欢朋友有没有学到有没有
赚钱
市场简析:
   最近大盘暂时没有太大的风险,但板块热点轮动确实非常的快。机构票没有形成趋势大拉升前,资金都在犹豫,那么是不是就没有作为呢?那肯定不会,资金在板块之间来回切换,热点也不断的变化
   那么我们需要怎么操作呢??
   我们要做的就是跟随热点(做好当下,我反复说过,不要和股票———谈恋爱。)
   当一只股票启动时,我们跟上(但不要过了买点去追———我们可以等待下一次突破,或者回调后再进,但真别追高)。突破买进,然后持股等待卖出。
   (关于卖点———大家可以去前面帖子详细看,很多帖子都提到了卖点)

  
   如何快速切换,紧跟热点,这对大家的要求很高(但这就是市场,大家不用着急一天两天就会,慢慢小仓位去建议)
   当你练多了,一只票,基本看一眼就知道能不能买(就像短跑运动员形成的条件反射,已经有了肌肉记忆)

   赚大钱,都是坐出来的。根据了解的信息,大量买进,买进就不动了。等待业绩增长和 时间带来的溢价。

   每天选股、交易的,绝大多数就相当于一个稍微高级点的打工者。
  
   同时,随着大家对市场越来越熟悉,越来越深入的了解,你会发现,炒股也好,投资也罢,它其实是一个非常私密的事情
   (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你要打板,我让你做价投,机构票。我喜欢机构票,价投,你却非建议我打板。。每个人的性格,经历,心路历程都不相同,所以可以承受的压力位不同,对股票的理解,也是千差万别)
   大家都知道,股票要涨,才能赚钱(但又有多少人,在股票上涨的时候真的赚到了钱,并且持续在赚钱。或者说,当一只股票开始拉升的时候,哪里卖出,才能将利益最大化———也就是卖的好,卖的不后悔)

   大家在投资中,一定要有一定的信仰,对于敢于突破新高的票,要大胆上车。

   有了信仰,按照自己的交易模式,交易原则,长期坚持,让复利滚起来!!!(提醒一句:最好赚自己能力范围内的钱,不要觉得股市钱多,哪儿哪儿都是!!!)

   有了这些前提,然后长期坚持,你才是一个合格的投资人或者叫交易者!

如果对你有帮助
欢迎加油打赏点赞
多多益善
感谢一直以来给予我支持鼓励兄弟姐妹

  
  
 
打开淘股吧APP
225
评论(1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超

21-05-17 21:39

27
其实,我很不明白。我已经把操作方法,选股方法,这么明了,直白的告诉大家了,为什么,你们还要去参与自己看不懂,但自以为可以赚钱的行情?

我也没害过买点粉丝,咋就这么多人还是看不明白,

为什么要去追一些自己完全不了解的涨停板??难道抓到一个涨停,你们就快乐了么??

你们要的应该不是一个涨停,而是经常能涨停,并且在情绪退潮的时候,及时的止盈出来,而不是去接盘!!

或者你们就做稳定的,机构票。


很多人在打板中亏的一塌糊涂,但是依然不改本色,继续打板(关键很多人没那技术还去天天打板,最后埋里面了,问我咋办???兄弟们,我们是需要坐轿子,而不是去抬轿子。)


别人分享的,那种打板,那是别人(极少数人能理解的,而且极少数人才能操作的),
但很多人看了以后,以为得到了真理,以为自己也能成为那样。


但我把这么明白的方法都告诉了大家,需要需要的就是一定的耐心,为什么,就没人能理解??

很多人,宁愿,在自己看不明白的行情里面死(也不愿意改变自己的策略)(宁愿别人分享的,你根本看不到操作不了的行情里面————去给别人加油,打赏,)

也不愿意稍微有点耐心,稳定的赚钱。


话说,我讲的东西,真的就这么廉价么???

如果我不是为了想让更多亏的惨的朋友能回本,并且赚钱,我真不愿意分享我的方法(说白了,我讲的再多,再详细,对于没有耐心,或者严重亏损的,但又暂时无法回本,心浮气躁的人来说,我讲的就是垃圾)


但真的是这样么???



很多人宁愿在,自己看不懂,做不到的情况下(仅仅凭别人写的文章,好像是指正了呢的错误打板,好像看懂了,)(可以去猛的加油,打赏)


有多少人,认真看了,我前面复盘的票,或者评论的票??


很少的!!!


希望大家能做自己看的懂,好的明白的行情。别人云亦云。
叶超

21-05-13 16:29

12
正常今天是要减仓的,但对于整体的这个突破来说,是可以持股的。

咋说呢,兄弟,我不可能为你们每个人,每只票,去分析,我也没这时间。

首先,你买进,是不是突破位附近买入的。
是不是分批买入的。

如果是,那么就按原则去拿就完事了。

每个人的票,我都看,都去分析,不要1000人,500人就能累死我啊。

兄弟(我可是免费传播方法,技术,和心得)
目前来说(我只能分析到哪个是哪个)

我也没收大家一分钱(你说,你累,还是我累)

我比你累多了。

今天我特别忙,但依然还在回答大家问题,虽然不多,但我也只能尽力,回复一个是一个。

不能保证每个都回复到。
叶超

21-05-12 13:08

12
以后谁要问我某某票怎么看,我就一律不回答了。

要么问我,这票我想买进,行不行?
要么问我,这票我持股,能不能拿或者要不要止损。

其他的我就不回答了。

我没这么多时间去一对多的猜测你们的想法。
叶超

21-05-17 22:49

10
今天上证指数突破箱体,这是方向

但大家想想,大盘指数突破箱体,这是小资金能做到的么?

中远海控,再次反包涨停板———后续可能走大空间。
华友钴业,涨停,强势反弹来袭

爱美客华东[gubar]医药[/gubar],鲁商发展贝泰妮华熙生物医美板块走强。


重点关注前排资金已经形成趋势的票。
叶超

21-05-19 22:22

9
今天,大盘正常回踩,走势健康,没有系统性风险,

大盘突破盘整小平台,这是大票的力量,小票拉不动,

那么我们是不是需要去关注机构票呢??

华银电力,点燃了整个碳中和交易,可能会带动整个人气


医美华为汽车,继续走趋势

而不受任何影响

有些钱,能赚也别上,因为是错误的交易。(这种交易可能让你获利一时,带获利不了一世)

不是所有赚钱的交易都是正确的

(做自己看的懂,稳定的,才正确)

所谓:有些钱,凭运气赚,凭实力亏。


自我定位,做真正的自己!!!


哪怕你是学的别人的交易,那么就精细化完善,持之以恒。
叶超

21-05-14 13:43

9
为什么让大家去买机构票??

大家参考一下(东方财富4.19号突破,突破以后回调,4.6号最高价,以及后面的支撑)。你们看一下。

很多你们打的票,都是没有资金累积的,说白了,非常不好分析,没什么确定性。

很多都无从分析。

我也闹心!

不回答,说我不看,看了,又大多数都是情绪,题材票。

基本全是。少数人在玩机构票。

大多数人,追涨杀跌!

上面有兄弟问:超哥,某某票,我拿了2天了,

两天都受不了,玩什么股票。

我话说的不好听,但希望大家别怪,不是我不想回答,是真的有时候有心无力。

不知道怎么回答
叶超

21-05-12 22:53

8
现在大盘没有风险,低位个股很多都在启动

但这种启动,短期没有大行情,大多数都不可持续

最近机构票也在启动了

像,格林美中国铝业北汽蓝谷中远海控小康股份等等,都是多头趋势。

现在这个市场,要么紧跟强势题材,快,但要快进快出
要么,紧跟机构,按照原则持股
叶超

21-05-13 17:43

7
如果能开,我推荐的票,会给出详细的买卖,止损止盈点。
叶超

21-05-11 15:44

7
股市中,术重要,但术是大家都知道,都懂的。

别人比你强的原因,是道的理解!!!
叶超

21-05-23 19:47

6
这几天,我主要以每天总结,和简单的回复大家为主。


大家的操作,还是一句话,以突破为选股标准!!!


这肯定没有错!

碳中和,可能是今年一直到年底都会炒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