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哥实盘0506:先遇核老师、后碰黑庄,开盘左脸被打,收盘右脸被打找谁说理?

21-05-06 19:48 10712次浏览
盘哥盘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哥实盘: (不设目标、不讲豪言;约束交易,共同成长。)



盘哥心得:
—————————————

节前专门弄了一个50W的账户,做做实盘,同时参加了两个比赛(见证杯、顽主杯),初衷是约束自己的交易行为,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从而更进一步提升自己。

作出实盘分享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前期也斗争了很长时间,把自己的交易置于公众平台,是一个有利有弊的事情,后面经过认真思考以后还是决定勇往直前,在压力中不断挑战自己。在这个过程中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不论成败得失,希望大家真诚以待,从始至终盘哥都只是想跟大家分享真实的自己。实盘不设置要翻多少倍的目标,也不吼出什么要成为游资的豪言壮语,跟盘哥时间长的粉丝大概都对盘哥有一定了解,就一个普通的邻家大哥而已,在市场中一路走来跟大家一样经历过数不清的不眠夜,也曾经有过挥泪如雨的辛酸过往,都躺过来了,现在还能够稳定盈利,希望对大家能够尽一点绵薄之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交一些志同道合,还能聊得来的全国各地的朋友,甚是快哉!在盘哥这里没有大佬,没有大V,更没有神!

盘哥在接受自己对自己的挑战,今天实盘第一天就被打了响亮的耳光,对于盘哥这种半仓博弈的超短选手来讲,几个点的回撤倒是司空见惯,但今天的交易确实让人心生不爽,早盘就遇到核按钮老师按了美诺华 ,龙虎榜看这些带血的筹码全被机构收走了,有时候确实搞不懂有些老师炒股是为什么,都是家里有矿,或者是用的欢乐豆,这个没办法改变,只能认;盘中按计划低吸了两笔睿能科技 后面尾盘还被老庄按了。说不郁闷那是假的,这些都是交易的一部分,还是心平气和面对现实,只是实盘开局没有为老师们送上大餐,未免多少有些让粉丝们失望,但是我想说这就是交易,真实的交易,天天给你晒抓涨停的盘哥这里确实满足不了,大家懂的。

指数&情绪:
—————————————
大盘今天补跌,创业 板跟深成指跌幅较大,这个实际上在预期之内,早评也有聊到,今天算是把量跌出来了,前面猛涨的板块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盘中波动较大,目前这个位置还是不存在系统性的风险,这个地方杀一杀可能会更健康一些。

今天市场情绪波动非常大,节前的两大人气板块对盘面情绪的影响较大,医药 板块开盘就在复星医药 的带领下大幅杀跌,给节前埋伏博弈印度疫情的资金当头一棒,本来计划有一个走预期兑现的过程,没想到开盘就直接杀,看来以后时间还需要提前,现在的自媒体网络太过发达,以往的先手现在都变成后手了。而另外一个方向医美板块开盘继续加速,盘中出现了大的分化,板块内一些中军标底躺在跌停上,对市场情绪也产生了较大影响。

资金方向:跟准方向、把握赛道、踏准节奏
——————————————————
1、医美概念:
板块资金介入比较深,节前变出现了高潮,今天大分化,早盘有因为消息刺激一字涨停的金发拉比麦迪科技 ,同时板块前排个股继续加速,导致了盘中的大分歧。板块整个两极分化严重,但中军出现了多只个股跌停,后面短期即使还能折腾但参与难度跟风险会比较大,值博率已经比较低。

2、钢铁
假期港股相关板块上涨,今天早盘在老龙头重钢的带领下多只个股涨停,老题材的反抽,同时受外围影响大,不好把控。

3、锂电池
锂电池板块有相关消息刺激,氢氧化锂期货上市,在江特电机 的带动下题材有一定的挖掘潜力,有其硬逻辑存在,持续性有待继续观察。

4、军工
军工板块今天也有不错的表现。

医美今天开始退潮,节后资金还是比较活跃,在主线退潮的行情中可谓群魔乱舞,多点开花,整体比较乱。

数据展示:
———————————————————
涨跌对比:2462:1670(涨多跌少,小票整体表现较大票好。)

涨跌停比:58:10(涨停数量增加,跌停数量减少,但跌停的热点板块中军票多。)


两市量能:8755亿,量有所放大,杀出了部分套牢盘。


北向资金:1.8亿,北向早盘大幅流入,后又大幅流出,看不懂什么意思。


操作难度:操作难度一般,看个人操作体系跟惯,但整个炸板率偏高,操作的容错率还是比较低。


盘中机会及逻辑分享(个人认为比较好的接力机会举几个例子供参考):
————————————————————
1、楚天龙
下午楚天龙的回封是个不错的买入机会,数字货币不断有消息出来,板块上午经过了充分调整,楚天龙个股前面的换手还是比较充分,下午回封是一个不错的买入机会。这个票换手回封是盘哥计划内标底,但盘中低吸的睿能科技炸板未能回封,楚天龙上板的时候就没能直接顶板,排得稍微靠后了一点,没能成交。

全场最坑爹接力标底:
————————————————
1、睿能科技:
这个票今天比较坑人,在医美板块出现大调整,哈三联 炸板后卡位成功,其芯片 题材这段时间的整体走势也还是不错,在后面主线调整的过程中完全可以看到一定的空间,但后面还是被老庄无情扼杀了,尤其是尾盘砸的那个简直就是惨绝人寰。

代表性个股分析(从接力角度分析盘中有一定代表意义的个股供大家参考):
————————————————
1、哈三联
这个票今天扛住了板块分歧的巨大压力,整个市场中是比较具备代表性的,这种票这个位置的走势会呈现比较极端的方式,可能成龙,也可能直接被闷杀,风险跟机遇并存吧!

明日策略:
————————————————
主线退潮,明日行情首先要看前期高位的情绪反馈,如果反馈继续极端,那么需要做相应保守的操作,如果明天很好修复,那么就积极应对。总体来讲这段时间的操作难度较大,主线医美题材的趋势走势跟以往的题材操作有比较大的区别,其它题材的持续性较差。

另外要重点关注锦鸿集团停牌对市场的影响,尤其是高位个股,如果负反馈较大那么需要回避高位个股的操作,做高低切换。具体思路明天早评分享,盘哥晚上再认真思考一下。

文中观点仅代表个人理解,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欢迎探讨逻辑,切勿跟买跟卖!

老师们帖子顶起来,推油、点赞走起,感谢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2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哥盘股

21-05-10 08:11

16
盘哥早盘:[淘股吧]
周末消息多,各个方向都吹的厉害,基本规律是手中有什么票就节奏周末消息面的配合吹哪个方向。
短线就怕这种吹的太过厉害的,而且不怕题材少,反而怕这种题材多。手中有相应板块的,躺着享受吹老师们的红利,跟随资金方向走做好止盈就好。但手中没有票的操作起来难度就大,目前的市场环境肯定支撑不了多个题材同时高潮,市场没那么多钱,情绪也不太支撑情绪直接加速高潮,因为今天的接力难度盘哥理解是比较大的,不知道几个方向谁能走到最后。另外,指数在这个位置是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虽然目前还处在箱体内。

1、数字货币二胎、周期股、外围疫情这几个方向都有不少消息,发酵都很厉害,谁上来就高潮?谁能扛到最后?
2、医美板块这个位置今天不修复,明天大概都有修复可能,然后见顶做长时间调整;
3、早盘高潮的方向盘哥不准备去接,看盘中分歧恐慌后面转一致的机会,或者早盘超预期弱转强的方向跟个股。

个人观点、进攻参考,不做任何投资依据。
盘哥盘股

21-05-10 16:36

12
总有人是心里不太健康外带扭曲的,说实话做实盘的压力确实不小,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盘哥都是有一说一,这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我做实盘的同时还参加了比赛,就是保证一个真实性,避免嘴炮,给自己足够的压力同时给自己足够的信心,在压力中砥砺前行。
操作都是为自己账户负责,但有些家伙心灵就是比较肮脏,也懒得去扯淡,既然把自己置身于公众平台,就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去对待就好,不然真影响心态。感谢兄弟们支持以及鼓励啊!
盘哥盘股

21-05-07 08:03

5
盘哥早评:[淘股吧]
大盘这个位置应该没什么大的风险,主要是看短线情绪,昨天盘中近期强势的主流医美板块大分歧,板块多只个股出现跌停,但同时多只个股继续顽强涨停,但分歧力度到底够不够是有争议的,今天重点关注麦克奥迪的封单情况,同时关注哈三联、拉比的竞价以及开盘走势,板块昨天尾盘出现了抢筹,资金博弈板块今天资金回流,预期比较一致,从而导致了板块今天接力难度的增加,看今天修复的情况,这会从一定程度影响市场情绪。
另外锦鸿集团10B被关,这个有一定预期,看是否对高位情绪产生极端影响。

1、中澳题材方向的持续性,看能否在医美板块调整中实现板块性突围;
2、数字货币不断有消息刺激,但前面一直不能走出持续性表现,看这次板块是否能走出气质;
3、锂电池这几天悄无声息走出来了,可以积极关注;
4、如果情绪极端,可以重点关注老妖股的抱团反抽。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依据,盘哥祝好!
盘哥盘股

21-05-06 20:14

4
 兄弟们,今天盘哥大面开场,有碍观瞻,既然决定了要搞个账户跟大家分享实盘,那就大胆呈现,还是那句话:谁没受过伤?谁没流过泪……

感谢老师们支持,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成长。盘哥相信: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既然选择了远方,那就让我们风雨兼程,消失在地平线……
盘哥盘股

21-05-06 20:18

3
这个庄股,看走眼了,我后面才发现。这个我是盘前计划,今天主线大分歧,哈三联炸板,这个票是最有可能卡住上4板的票,低吸那两笔是我计划内的操作,但后面主动被砸开我就感觉要出问题了。这种庄股没法判断明天的走势,不喜欢做这种庄股的原因就是命运完全掌握在别人手中,庄有雄心壮志那就跟着一飞冲天,像宜宾纸业前面也是庄引导的,但遇到没有大志向吃独食的老庄那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盘哥盘股

21-05-10 11:53

1
早盘开盘前煤炭期货那么猛,郑州煤电没上去就是卖点。
盘哥盘股

21-05-10 11:51

1
午盘意义不大,超短交易主要集中在早盘,下午基本都没得什么好票了,另外中午时间短,盘哥也想能休息一下最好啊!
盘哥盘股

21-05-09 10:45

1
盘哥盘股

21-05-06 21:17

1
第一次、第二次还有第三次产生的效果可能都不一样
顺控是第一次,市场那个时候的热情不减反增,情绪亢奋。
金发是第二次,市场就不兴奋了,第二天开盘高标大湖直接被核,后面一段时间一直杀高标。
锦鸿是第三次,鬼知道市场后面什么反应啊!
江阳

21-05-06 20:55

1
在大A里混,挨打很正常,多挨几次心态就平和了,重要的是不能放弃希望,加油,共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