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五四青年节,有多少老师是青年的?怎么没有老人节,我现在只有过老人节
0
昨天热死,今天下大雨,从昨晚到现在没有停顿过,节假日三天,店里营业额总共1390元,1号90元,二号1000元,三号300元,今天四号目前没有开张,毛利润30个点,417元左右,一天开支500,特么的,开的啥子店
0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成人的生活!
0
兄弟们,早上好!
0
这些都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没有固定的公式去套用。
0
盘哥早上好
0
请问这个超预期转强 是不是因为原本要跌停。反而要低开四个点直接拉 那这种股买点是打板还是
0
@盘哥盘股 如果平开或高开一些,可以理解竞价超预期了。但竞价就低开-5% 左右啊
0
感谢盘哥这么耐心的讲解
0
盘兄,礼拜五复星药业拉涨停,以新一为代表的柚子砸进去十几个亿的资金,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我想他们不会就是为了一个涨停板,那这么大的盘中,想拉几个涨停也不现实,他们想给市场传达一个什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