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頂盘哥
46
明天开始做实盘。
放假前专门搞了一个50W的账户,这个体量跟大多老师们的体量应该差不多,拿这个账户做实盘对一直关注我粉丝应该更有意义,太大太小的账户对大家来讲其实参考一下不一定大,不同资金体量买卖操作是会有一定差别的,盘哥同大家一起成长。后面复盘文章的内容会考虑适当精简一下。
另外这个账户假期报了两个比赛,跟实盘同步,一个淘县的见证杯比赛,一个外面的顽主比赛。
感谢大家后面多多支持!
0
开个店炒股安逸啊,我上班还的偷摸着看盘难受啊
0
盘哥今天有复盘策略吗?明天该开工了。构思一下弄个实盘玩吧
0
看店的时候顺便看看美女嘛,时间很快就过了!
0
假期结束,浑浑噩噩过来一个假期,白天一边看店,一边看盘,也不知道看了一些什么
0
早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