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哥的梦想与孤独:除了股票我们还剩下些什么?

21-05-02 10:19 9497次浏览
盘哥盘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一长假,原本计划好好睡几个懒觉,但终归还是命苦,早晨6点多就很自然的醒了。好像做过一点什么梦,依稀记得点,但又不够清晰,反正多少肯定是跟股票相关的。

没得懒床的惯,悄悄爬起来,简单洗了一把脸,就偷偷到小区里面转了一圈又一圈。听着林中的鸟叫,看着偶尔三三两两的行人,脑子里想着的还是股市中相关的人与事,对于昨天的回忆、今天的思考还有未来的展望。

以后有条件了,我也想养一条狗起名叫:放下,每天就能对着它叫“放下”、“放下”!

买了点早餐回到家,老婆娃娃都还在呼呼大睡,很欣慰看到这种场景,不忍心叫醒他们,甚至不愿意发出多余的声响,男人没日没夜的奋斗不就是要让老婆娃娃能够享受“岁月静好”吗?

常常记着龙飞虎大师在淘县的名言: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每一个职业股民都是有故事的人,都包含着不尽相同但又似曾相识的辛酸苦辣,只是成功了这些故事才能讲,讲了也才有人听,成功者的故事叫“励志”,失败者的故事叫“事故”,最多只能当反面教材。大多数人现在所经历的痛苦正是别人以前所经历过的,别人还经历过的可能是你以后需要经历的。当盘哥在市场中遇到挫折的时候,耳边经常会回荡着一句老歌:谁没受过伤?谁没流过泪……

五一没有什么出行的计划,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盘哥享受不了那种喧嚣,尤其这几年惯了孤独,享受不了那份人世间的繁华。

昨天委婉拒绝了以前同学朋友的一些邀约,说不清楚,反正感觉跟以前的圈子越走越远,甚至也没有想要再走回去意愿。回想刚开始做股票一路经历了太多的挫折,中间也经历了太多的人情冷暖,在这个世俗的世界里更加学会了坚强,不怨天尤人。当一个人从C位沦落到末位的时候,你所体会到的不是尊严被践踏,而是没有尊严的活着,你只有扛下去,活着才有希望,这种希望不是为了找寻曾经的尊严,而是找回曾经的自己。

当一个人看淡了亲情、看透了友情的时候,在股市中大概就会出现转折了,这种转折可能是突破,也可能是沉沦!

昨天下午跟一个做股票的好朋友一起洗了个脚,喝喝茶,聊聊天,吃个便饭,非常惬意。盘哥曾经感悟过:股民更懂股民!朋友这几年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市场通过自己努力打拼,越来越接近财务自由了,为他开心。

人生总在经历着:本我-自我-超我,在这个市场里面也在经历着这个过程。

失去的再也找不回来,包括爱情、友情,甚至是亲情,多少青春年华都已经随风飘逝。还在这条路上努力奋斗着的我们,努力的活在当下,除了成功别无选择。

当自己实现突破的时候再去努力实现“超我”,不去试图寻找失去的自己,重新建立崭新的自己就好。

闲来无事,随便写写,聊以自慰吧!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愿我的粉丝朋友都能实现突破,实现梦想!

兄弟姐妹们节日快乐,盘哥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177
评论(1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cy41411

21-05-05 17:08

0
先提前预祝盘哥实盘超神了,时间一多静下心来的复盘质量真的高很多,又巩固了下模式,平时不够时间有点浮躁反而得到的少
十年1剑

21-05-05 15:25

0
留个言,股民更懂股民,,养条狗叫放下,放下,这名字好
insominalong

21-05-05 14:58

0
顶盘哥!
青城小客

21-05-05 14:58

0
除了股票,仍有生活。人生在世,本就是酸甜苦辣,非股海苦,实人世难,兄弟愿你凤凰涅槃。
简单66

21-05-05 13:27

0
顶起,
浪漫杰克

21-05-05 13:02

0
看好你
刀锋一雪

21-05-05 12:52

0
写得真好,感同身受。
刀锋一雪

21-05-05 12:22

0
一直看你的文章,有实盘更好了
无岸的船

21-05-05 12:08

0
实盘对我来说太重要了,这样可以去理解主力资金的逻辑和思维,买点卖点
无岸的船

21-05-05 11:58

0
我的店都是和老头老太太打交道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