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哥的梦想与孤独:除了股票我们还剩下些什么?

21-05-02 10:19 9494次浏览
盘哥盘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一长假,原本计划好好睡几个懒觉,但终归还是命苦,早晨6点多就很自然的醒了。好像做过一点什么梦,依稀记得点,但又不够清晰,反正多少肯定是跟股票相关的。

没得懒床的惯,悄悄爬起来,简单洗了一把脸,就偷偷到小区里面转了一圈又一圈。听着林中的鸟叫,看着偶尔三三两两的行人,脑子里想着的还是股市中相关的人与事,对于昨天的回忆、今天的思考还有未来的展望。

以后有条件了,我也想养一条狗起名叫:放下,每天就能对着它叫“放下”、“放下”!

买了点早餐回到家,老婆娃娃都还在呼呼大睡,很欣慰看到这种场景,不忍心叫醒他们,甚至不愿意发出多余的声响,男人没日没夜的奋斗不就是要让老婆娃娃能够享受“岁月静好”吗?

常常记着龙飞虎大师在淘县的名言: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每一个职业股民都是有故事的人,都包含着不尽相同但又似曾相识的辛酸苦辣,只是成功了这些故事才能讲,讲了也才有人听,成功者的故事叫“励志”,失败者的故事叫“事故”,最多只能当反面教材。大多数人现在所经历的痛苦正是别人以前所经历过的,别人还经历过的可能是你以后需要经历的。当盘哥在市场中遇到挫折的时候,耳边经常会回荡着一句老歌:谁没受过伤?谁没流过泪……

五一没有什么出行的计划,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盘哥享受不了那种喧嚣,尤其这几年惯了孤独,享受不了那份人世间的繁华。

昨天委婉拒绝了以前同学朋友的一些邀约,说不清楚,反正感觉跟以前的圈子越走越远,甚至也没有想要再走回去意愿。回想刚开始做股票一路经历了太多的挫折,中间也经历了太多的人情冷暖,在这个世俗的世界里更加学会了坚强,不怨天尤人。当一个人从C位沦落到末位的时候,你所体会到的不是尊严被践踏,而是没有尊严的活着,你只有扛下去,活着才有希望,这种希望不是为了找寻曾经的尊严,而是找回曾经的自己。

当一个人看淡了亲情、看透了友情的时候,在股市中大概就会出现转折了,这种转折可能是突破,也可能是沉沦!

昨天下午跟一个做股票的好朋友一起洗了个脚,喝喝茶,聊聊天,吃个便饭,非常惬意。盘哥曾经感悟过:股民更懂股民!朋友这几年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市场通过自己努力打拼,越来越接近财务自由了,为他开心。

人生总在经历着:本我-自我-超我,在这个市场里面也在经历着这个过程。

失去的再也找不回来,包括爱情、友情,甚至是亲情,多少青春年华都已经随风飘逝。还在这条路上努力奋斗着的我们,努力的活在当下,除了成功别无选择。

当自己实现突破的时候再去努力实现“超我”,不去试图寻找失去的自己,重新建立崭新的自己就好。

闲来无事,随便写写,聊以自慰吧!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愿我的粉丝朋友都能实现突破,实现梦想!

兄弟姐妹们节日快乐,盘哥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177
评论(1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皮伯伯

21-05-02 10:43

2
好一句梦想在上,孤独在下!股海太深,有去无回是事故,有去有回叫故事,望兄在海里游刃有余,得自己想得的,舍自己能舍的!朋友的呐喊,是不同纬度的呼唤,与海无关,望兄珍惜!
盘哥盘股

21-05-06 14:11

1
感谢支持,喜欢就好!
zcy41411

21-05-03 16:43

1
@盘哥盘股 没有啦,已经提前玩完了,人多就不去凑热闹了,跟股市一样人声鼎沸的时候就开始想着怎样出场了。这今天无非就是带孩子玩玩,抽时间回顾4月的得失。今天在思考一个问题,虽然说短线就是在龙头上来回买卖,但应该是逻辑至上还是跟随模式,由于市场的变化是很快的,可能自己的模式还没足够丰富,导致有时候逻辑上知道能买但是模式没跟上,买了仓位上不去。错了,感觉感悟到错的点会有点机械缥缈。盘哥作为前辈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
盘哥盘股

21-05-03 09:52

1
苦其心志、饿其体肤、劳其筋骨……
加油兄弟,看来对盘哥还有点真爱,感谢推油、打赏支持!后面有盘哥懂的会尽量帮助兄弟少走弯路,节日快乐!
kangkk

21-05-02 19:43

1
说起做梦,节前做了一个一辈子都会难忘的梦吧。醒来还非常的气愤,捶胸顿足。梦到我的前妻被一个老朋友媾走了,那个老朋友年纪是60岁多的香港老头。梦中他跟我喝茶叙旧,谈笑风声。他的小弟突然带着“她”出现,我非常愕然,但是还是给老朋友脸面尴尬的吃完饭。后来寻机在大街把这厮打了,连打了20多巴掌。后来,在一个小艇才发现,“她”才是老朋友的情人,两个人聊得很嗨。那个小弟是替身,掩人耳目的。OH,MY GOD!我对他破口大骂,你好搞不搞,搞她过来干啥。他说,我就喜欢啊,你吹啊。你知道吗?我现在支持她做股票,现在做得不错,都8位数了。我那个脸往哪搁啊。只是恼羞成怒骂这个臭老头,MXMX.就激动地醒来了,这梦萦绕了好多天。不把股票做好,人都做不好。你说,是不?
盘哥盘股

21-05-02 17:53

1
加油,不要让老婆失望。
飞舞梦想

21-05-02 17:11

1
感同身受,昨晚还在和老婆讨论炒股收益问题。所有知道我在炒股的人都不看好我,甚至等着看笑话,只有老婆相信,支持我。
HN徐翔

21-05-02 11:35

1
这一刻“泪如雨下”,可能夸张了点,但是确实挺有感触的,股民太不容易了,尤其是职业股民,更尤其是赚不到钱的职业股民。
pocky狗狗

21-05-02 11:07

1
真的很有共鸣,除了股票,我们还剩下什么呢?尤其是在没有取得成绩的时候,甚至是亏损的时候,面对的永远是指责和不理解。这条路太难了,最主要是,想努力都不知道如何努力。只能努力的学一些东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