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好一句梦想在上,孤独在下!股海太深,有去无回是事故,有去有回叫故事,望兄在海里游刃有余,得自己想得的,舍自己能舍的!朋友的呐喊,是不同纬度的呼唤,与海无关,望兄珍惜!
1
感谢支持,喜欢就好!
1
@盘哥盘股 没有啦,已经提前玩完了,人多就不去凑热闹了,跟股市一样人声鼎沸的时候就开始想着怎样出场了。这今天无非就是带孩子玩玩,抽时间回顾4月的得失。今天在思考一个问题,虽然说短线就是在龙头上来回买卖,但应该是逻辑至上还是跟随模式,由于市场的变化是很快的,可能自己的模式还没足够丰富,导致有时候逻辑上知道能买但是模式没跟上,买了仓位上不去。错了,感觉感悟到错的点会有点
机械缥缈。盘哥作为前辈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
1
苦其心志、饿其体肤、劳其筋骨……
加油兄弟,看来对盘哥还有点真爱,感谢推油、打赏支持!后面有盘哥懂的会尽量帮助兄弟少走弯路,节日快乐!
1
说起做梦,节前做了一个一辈子都会难忘的梦吧。醒来还非常的气愤,捶胸顿足。梦到我的前妻被一个老朋友媾走了,那个老朋友年纪是60岁多的香港老头。梦中他跟我喝茶叙旧,谈笑风声。他的小弟突然带着“她”出现,我非常愕然,但是还是给老朋友脸面尴尬的吃完饭。后来寻机在大街把这厮打了,连打了20多巴掌。后来,在一个小艇才发现,“她”才是老朋友的情人,两个人聊得很嗨。那个小弟是替身,掩人耳目的。OH,MY GOD!我对他破口大骂,你好搞不搞,搞她过来干啥。他说,我就喜欢啊,你吹啊。你知道吗?我现在支持她做股票,现在做得不错,都8位数了。我那个脸往哪搁啊。只是恼羞成怒骂这个臭老头,MXMX.就激动地醒来了,这梦萦绕了好多天。不把股票做好,人都做不好。你说,是不?
1
加油,不要让老婆失望。
1
感同身受,昨晚还在和老婆讨论炒股收益问题。所有知道我在炒股的人都不看好我,甚至等着看笑话,只有老婆相信,支持我。
1
这一刻“泪如雨下”,可能夸张了点,但是确实挺有感触的,股民太不容易了,尤其是职业股民,更尤其是赚不到钱的职业股民。
1
真的很有共鸣,除了股票,我们还剩下什么呢?尤其是在没有取得成绩的时候,甚至是亏损的时候,面对的永远是指责和不理解。这条路太难了,最主要是,想努力都不知道如何努力。只能努力的学一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