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0年了,淘县的百姓还是没有长进,还在追寻打板圣杯?
21-04-15 14:08
614次浏览
神秘的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那些惊鸿一瞥的人,最终都是过眼云烟。打板致富的人,万里有几呀。所谓的模式,在幸运加持下让大家信心倍增,最后还不是怎么吃的怎么吐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于无声处2008
21-09-08 23:29
0
你认错人了可能,我只有ST和688是板上拿货,其他的主板和300我经常板砸。根本我最反感打板。
爆爆城主
21-09-08 22:06
0
兄 你不是一直打板吗?
于无声处2008
21-09-08 20:22
1
打板就是个伪命题,板砸才是王道。
利用封板来骗韭菜上车罢了,低吸来收割打板的。
神秘的迷
21-04-15 14:11
2
我对这里是有很深感情的,因为在这里我荒废了青春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