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悦心健康错在哪里想不通

21-04-14 15:14 5385次浏览
炒家徒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东医药 先板这股后板,当时金发拉比 深水-6,我看不上眼,看好这股随二封跟进,悦心上板后,江苏吴中丽人丽妆 等个股封板,金发拉比拉红,具有一定带动作用。

想到了开头没猜到结尾,谁知道板块这么好,为什么尾盘自杀了?
我是票房毒药吗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郝大帅

21-04-14 15:45

0
这东西没有原因,只能说自己运气不好
炒家徒弟

21-04-14 15:40

1
@郑林林林林林 二波预期被干翻在地了,这股不是一般的垃圾,板块一片大好自杀了
郑林林林林林

21-04-14 15:36

1
感觉最近模仿2波高度下降的可能,美邦到长源到迎丰到今天的悦心。
见习魔法师

21-04-14 15:35

0
谁知拉笔徐晃一枪,最后又给拉回去了。明天拉笔再次徐晃一枪顺势低开,悦心会不会尿个不停?
灯心人

21-04-14 15:32

1
核以解忧吧,投降输一半
世间安得双全法

21-04-14 15:32

0
这股的股性不好,你去看下 4月7日的分时。
见习魔法师

21-04-14 15:30

2
尾盘给金发拉笔下尿了
炒家徒弟

21-04-14 15:30

0
@风险控制大师 昨天缩量,今天早上已经放量换手了的,二封跟进,没看出来问题在哪里,主要还是板块强,就跟进了。谁知道这股是今天唯一一个亏钱的医美概念股的吧
风险控制大师

21-04-14 15:18

0
我想是昨天的缩量板的原因。
涨停板走钢丝

21-04-14 15:17

2
只是有资金抢跑而已,也许怕晚上季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