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么金发,要么吴中
买个二波的干吗?
不过看吴中那个鸟走势,艹 开盘犹豫了一下赚不到一个点跑了
0
早盘半路买的,这票的庄不行,股性极差,已做好吃面准备,明天强留弱走,永久拉黑...
1
没有错在哪,结果出来了,无论好坏,都能强行找一大堆理由去论证
1
我今天也入了这只,看看明天能不能修复行情吧。
0
上海鑫这一路砸砸
2
这股资金成分复杂,股性辣鸡,拉黑是唯一需要做的。
0
呵呵,这贴有意思!
0
有时候就是运气不好,炸板前非常好的板,上午没有排上就放弃了。
0
新高缩量少打,可以看看类似的股,不过运气在股市里也占一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