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长胜龙头战法之梭哈顺控发展

21-03-25 15:17 24380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满仓干了顺控发展,是的,它涨停了。



首先,我说一下,无论你对我什么态度,我都能接受。我是盘中实时直播的,无论做了什么操作,漂亮的或者是垃圾的操作,我都会在做完之后在帖子上说一下,贴一下截图。我知道这种做法,在我做的好的时候,会被人崇拜;但也会在做的差的时候被人骂成傻瓜,或者韭菜。大家都喜欢情绪化地交流,这点我目前是xi惯了。我甚至还有点欢迎这样的人来调侃一下。为什么?

因为第一,我不再觉得自己是多牛逼的人,也会犯错,而且,当我卸下这个包袱后,我更能够坦然面对操作的得与失,更能够从市场中学到知识,这对我有益无害。

第二,我有自信。尽管我没觉得自己多牛逼,但对于自己的系统仍然是自信的,虽然偶尔遇到不顺,但终究还是让我的账户能够有机会新高。也就是我不会出现大回撤,而到了我的机会,我还是抓得到。也许前段时间我错失了很多机会,但我账户还健在,这就够了。市场天天都在呢,不是吗?

我很久没有写看盘分析,收盘总结,盘前计划了,但这些事情我一直在默默在做。因为这些事是我自己的事,它带给我成长。我之所以很长时间没在论坛写,是因为我知道很多人他只关注你辉煌的时候所说的话,其他时间,你说的东西,可能就会被当成笑话。我有一段时间有这个担心,所以就不写了。但是现在,我还是想把这件事坚持一下,继续再写写。不是因为我今天做了什么牛逼操作,因为我账户还没有新高,目前距离前面高点,我还有10个点左右回撤没有修复。之前我都是要账户新高才会开新帖,但这次,我还是开个新帖,去去晦气。而且,我觉得我的心态足够好了。我写我的,你爱看不看。

另外是,我可能不一定每个人都回复,也不喜欢和人争论了。争论就是你对了。我基本上不关注别人,龙虎榜会看看游资的买卖点。我只向市场学xi,只有市场能给我想要的东西
打开淘股吧APP
90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侠夜孤城

21-03-31 22:10

0
运气而已,你看看你的买点,尾盘不是突袭拉上去你就完蛋了
跟着大神吃肉

21-03-31 21:42

0
胜哥,你觉得新赛股份,和雪迪龙,可以上嘛!
高长胜

21-03-31 20:49

1
操作思路,明天早盘开盘做弱转强,如没有弱转强,等情绪杀跌做爆量回封板。符合条件就能买。
我是冒险王

21-03-31 20:39

0
那胜哥你看明天还能买买买吗?
高长胜

21-03-31 20:36

0
前段时间我也有踏空的低迷期,可以理解你的心情。踏空的时候实在找不到自己有把握的买点,那就多思考多学记录,等下次机会
hanyin

21-03-31 20:35

0
@高长胜 还要在兄这边继续学!!!!!这波踏空,这两天心情都变得浮躁了。
高长胜

21-03-31 20:30

0
我的天。我买那天你没买,第二天9板的时候我说它反复开板是在送钱,第三天炸板回封我说是买点。这3天都是标准的买点啊。顺控发展要说缩量也是这两天有点缩量的感觉。前几天都是充分换手吧,买点当时我都在帖子上直播和大家说了
hanyin

21-03-31 20:26

0
长胜兄,我是因为连续缩量所以不敢接,每天都怕尾盘跳水,隔日再核按钮。兄能帮我分析下吗。
高长胜

21-03-31 20:25

2
顺控发展已经回复了关注函,没有任何利空。没有利空就是利好,明天大概率是接着奏乐接着舞。不过,目前很多踏空的人已经恨的牙痒痒了,这也难怪,这种就是羡慕嫉妒情绪。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情绪传递吗?这种赚钱效应已经产生了这种化学反应,接下来顺控的炒作将更加让人高不可攀,越是不敢上的越是要踏空。直到后面他们都敢于上车为止
高长胜

21-03-31 20:18

0
今天是不怎么样的,所以要看明天,不然为什么有一个手法叫做弱转强。只是说它是一个苗子。当然了,这个是当下没有持仓顺控发展的话可以去考虑,持仓顺控的就不需要有这些烦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