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长胜龙头战法之梭哈顺控发展

21-03-25 15:17 24397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满仓干了顺控发展,是的,它涨停了。



首先,我说一下,无论你对我什么态度,我都能接受。我是盘中实时直播的,无论做了什么操作,漂亮的或者是垃圾的操作,我都会在做完之后在帖子上说一下,贴一下截图。我知道这种做法,在我做的好的时候,会被人崇拜;但也会在做的差的时候被人骂成傻瓜,或者韭菜。大家都喜欢情绪化地交流,这点我目前是xi惯了。我甚至还有点欢迎这样的人来调侃一下。为什么?

因为第一,我不再觉得自己是多牛逼的人,也会犯错,而且,当我卸下这个包袱后,我更能够坦然面对操作的得与失,更能够从市场中学到知识,这对我有益无害。

第二,我有自信。尽管我没觉得自己多牛逼,但对于自己的系统仍然是自信的,虽然偶尔遇到不顺,但终究还是让我的账户能够有机会新高。也就是我不会出现大回撤,而到了我的机会,我还是抓得到。也许前段时间我错失了很多机会,但我账户还健在,这就够了。市场天天都在呢,不是吗?

我很久没有写看盘分析,收盘总结,盘前计划了,但这些事情我一直在默默在做。因为这些事是我自己的事,它带给我成长。我之所以很长时间没在论坛写,是因为我知道很多人他只关注你辉煌的时候所说的话,其他时间,你说的东西,可能就会被当成笑话。我有一段时间有这个担心,所以就不写了。但是现在,我还是想把这件事坚持一下,继续再写写。不是因为我今天做了什么牛逼操作,因为我账户还没有新高,目前距离前面高点,我还有10个点左右回撤没有修复。之前我都是要账户新高才会开新帖,但这次,我还是开个新帖,去去晦气。而且,我觉得我的心态足够好了。我写我的,你爱看不看。

另外是,我可能不一定每个人都回复,也不喜欢和人争论了。争论就是你对了。我基本上不关注别人,龙虎榜会看看游资的买卖点。我只向市场学xi,只有市场能给我想要的东西
打开淘股吧APP
90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长胜

21-03-30 11:03

2
不一定是尾盘上板,而是板块已经高潮后它上板,才叫跟风
河银

21-03-30 11:02

0
胜哥,今天顺控算什么情况,小弟们都上板了,他还十点半还下去,是等换手吗
我是冒险王

21-03-30 11:00

0
请教兄什么叫跟风套利?尾盘上板不好吗?
我爱吃可爱多

21-03-30 10:51

0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
高长胜

21-03-30 10:39

5
目前浮盈30%左右了,每天播报思路计划,大家觉得有帮助,或者跟着吃到肉的,可以给主帖推个油,点个赞
高长胜

21-03-30 10:34

7
我说一下卖出顺控发展的条件,出现以下三种情况之一,我会选择卖出:

1、我观察发现情绪退潮;
2、顺控发展沦为跟风套利尾盘偷鸡板;
3、顺控发展连续加速之后炸板。

不出现以上情况,我会尽量拿到收盘
毛大宝

21-03-30 10:29

0
我的意思是良性调整,这里碳中和震荡一次,接下去资金又会回来的,每次震荡总还有2个股涨停在那里,上周是湖北能源雪迪龙,这次是华通热力京能电力
高长胜

21-03-30 10:20

0
没事,板块轮动是正常的
毛大宝

21-03-30 10:16

0
中伊战略概念股分流了碳中和的资金
高长胜

21-03-30 10:14

0
华通热力地天板,漂亮。这个票值得刮目相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