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长胜龙头战法之梭哈顺控发展

21-03-25 15:17 24393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满仓干了顺控发展,是的,它涨停了。



首先,我说一下,无论你对我什么态度,我都能接受。我是盘中实时直播的,无论做了什么操作,漂亮的或者是垃圾的操作,我都会在做完之后在帖子上说一下,贴一下截图。我知道这种做法,在我做的好的时候,会被人崇拜;但也会在做的差的时候被人骂成傻瓜,或者韭菜。大家都喜欢情绪化地交流,这点我目前是xi惯了。我甚至还有点欢迎这样的人来调侃一下。为什么?

因为第一,我不再觉得自己是多牛逼的人,也会犯错,而且,当我卸下这个包袱后,我更能够坦然面对操作的得与失,更能够从市场中学到知识,这对我有益无害。

第二,我有自信。尽管我没觉得自己多牛逼,但对于自己的系统仍然是自信的,虽然偶尔遇到不顺,但终究还是让我的账户能够有机会新高。也就是我不会出现大回撤,而到了我的机会,我还是抓得到。也许前段时间我错失了很多机会,但我账户还健在,这就够了。市场天天都在呢,不是吗?

我很久没有写看盘分析,收盘总结,盘前计划了,但这些事情我一直在默默在做。因为这些事是我自己的事,它带给我成长。我之所以很长时间没在论坛写,是因为我知道很多人他只关注你辉煌的时候所说的话,其他时间,你说的东西,可能就会被当成笑话。我有一段时间有这个担心,所以就不写了。但是现在,我还是想把这件事坚持一下,继续再写写。不是因为我今天做了什么牛逼操作,因为我账户还没有新高,目前距离前面高点,我还有10个点左右回撤没有修复。之前我都是要账户新高才会开新帖,但这次,我还是开个新帖,去去晦气。而且,我觉得我的心态足够好了。我写我的,你爱看不看。

另外是,我可能不一定每个人都回复,也不喜欢和人争论了。争论就是你对了。我基本上不关注别人,龙虎榜会看看游资的买卖点。我只向市场学xi,只有市场能给我想要的东西
打开淘股吧APP
90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千年松树

21-03-30 14:00

0
顺控发展看看尾盘炸板不?
江梁

21-03-30 13:55

0
@我是冒险王 我也想提问这个
千年松树

21-03-30 13:55

0
下午没有机会了,
高长胜

21-03-30 13:54

1
是昨天,今天的话碳中和属于调整。
河银

21-03-30 13:53

0
今天碳中和应该也是高潮了吧?
高长胜

21-03-30 13:41

2
按照我的这个定义,你看盘的时候就要注意,比如说今天高潮的是什么板块:新疆板块,那么你下午再去搞新疆个股就是跟风了,这个意思
我是冒险王

21-03-30 13:39

0
那怎么规避这种呢?
高长胜

21-03-30 13:36

6
其他兄弟也跟上吃到肉的,可以给主帖点赞,这也是一种支持,谢谢,能不能在目前基础上来100个赞?
高长胜

21-03-30 13:35

2
我记得当时我发了跟帖,说它已经是跟风了,但愿我们的兄弟没有被乾景园林给套住
高长胜

21-03-30 13:33

1
关于跟风套利偷鸡板,大家可以参照昨天的乾景园林,它午后的回封就是套利偷鸡,然后今天的待遇就是跌停,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