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哥德巴赫猜想:盛德鑫泰会不会成为第一个非N非C票而日肉40%的妖票?!

21-03-23 11:35 2943次浏览
垃宝和二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dbfyc

21-03-23 11:44

14
糟老头子坏得很,大肉不作声,飞刀叫我们来接
崀之刚

21-03-23 12:37

1
昨天竞价买的,想不通今天为什么核按钮,昨天可是创业板的龙头啊,今天竞价低于预期应该跑的,格局了只能低吸做T了。
CoCoCo

21-03-23 12:10

1
先跌停才有40%啊鸟叔
monkeykingpp

21-03-23 11:56

1
阿宝 就等上板,然后 板上 给你提供流动性。。。
肉就默默地吃,打枪的不要;
面就吆喝着拉,叫你顺着面条往上爬。

但 阿宝 的 思路不错,确实值得 学,,,
垃宝和二宝

21-03-23 11:53

1
下午极具可能日肉40%的碳中和
美琦

21-03-23 11:45

1
逆板块逆大盘独立走妖么
他前面两连后面也掉下来了 虽然这个时候位置不一样 不能简单类比
但是今天上的话依据是什么 呢?铝,钢铁今天跌得很凶,日内就要分歧转一致怕难
雪松1122

21-03-23 11:42

1
啊宝早盘估计没来得及跑路,不得已低吸想做差价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