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哥德巴赫猜想:盛德鑫泰会不会成为第一个非N非C票而日肉40%的妖票?!

21-03-23 11:35 2942次浏览
垃宝和二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垃宝和二宝

21-03-23 11:52

0
反正啊宝已经吃进

大家也可以尽情砸啊宝
垃宝和二宝

21-03-23 11:52

0


切勿模仿
垃宝和二宝

21-03-23 11:50

0
百分之五十的换手

谁给老师您的胆量要跌
垃宝和二宝

21-03-23 11:48

0
碳中和中极具妖股气质的二十厘米票

今天一旦午后拉大阳。基本确定就是卡贝亿类型的大妖
美琦

21-03-23 11:45

1
逆板块逆大盘独立走妖么
他前面两连后面也掉下来了 虽然这个时候位置不一样 不能简单类比
但是今天上的话依据是什么 呢?铝,钢铁今天跌得很凶,日内就要分歧转一致怕难
gdbfyc

21-03-23 11:44

14
糟老头子坏得很,大肉不作声,飞刀叫我们来接
雪松1122

21-03-23 11:42

1
啊宝早盘估计没来得及跑路,不得已低吸想做差价
大太木

21-03-23 11:39

0
叔上午50的换手 ,下午有机会
范K撒普

21-03-23 11:39

0
我还准备尾盘快跌停的位置接,你这一吹,看样子是跌不下去了
龙头888666

21-03-23 11:38

0
什么理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