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哥德巴赫猜想:盛德鑫泰会不会成为第一个非N非C票而日肉40%的妖票?!

21-03-23 11:35 2942次浏览
垃宝和二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垃宝和二宝

21-03-23 12:12

0


有理想好过没有理想
垃宝和二宝

21-03-23 12:11

0
啊宝旗帜鲜明

就是低吸

是这么想的

也是这么做的
CoCoCo

21-03-23 12:10

1
先跌停才有40%啊鸟叔
j022600

21-03-23 12:10

0
阿宝老师,别气我。
学生45元肉沫走人了,
您说要日肉40%。
新开路

21-03-23 12:00

0
想多了
monkeykingpp

21-03-23 11:58

0
@无名小散是也  昨天 肉8,今天如果板上提供流动性,然后今天进的底仓 最后显示就是肉 40%。。。
monkeykingpp

21-03-23 11:56

1
阿宝 就等上板,然后 板上 给你提供流动性。。。
肉就默默地吃,打枪的不要;
面就吆喝着拉,叫你顺着面条往上爬。

但 阿宝 的 思路不错,确实值得 学,,,
青春如梭

21-03-23 11:56

0
他的意思还要跌10%
无名小散是也

21-03-23 11:54

0
就是板了也是日肉
30
垃宝和二宝

21-03-23 11:53

1
下午极具可能日肉40%的碳中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