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哥德巴赫猜想:盛德鑫泰会不会成为第一个非N非C票而日肉40%的妖票?!

21-03-23 11:35 2940次浏览
垃宝和二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放风筝

21-03-23 12:59

0
阿书你的华达没有骚起来
woains

21-03-23 12:58

0
老师们,跌停到涨停是日肉50%
半只陀螺

21-03-23 12:45

0
昨天打进去,今天早上看竞价不及预期,竞价走了
古海啪啪

21-03-23 12:41

0
有阔能
垃宝和二宝

21-03-23 12:40

0
大面
崀之刚

21-03-23 12:37

1
昨天竞价买的,想不通今天为什么核按钮,昨天可是创业板的龙头啊,今天竞价低于预期应该跑的,格局了只能低吸做T了。
范K撒普

21-03-23 12:32

0
大哥,我错了,我买,我买还不行吗
太谷箩

21-03-23 12:29

0
686可吸吗
太谷箩

21-03-23 12:23

0
撞票跟了,学中
美琦

21-03-23 12:16

0
乱叔,这票就暂时41止跌, 但是如果下午不拉升的话 明天还是一个大低开 ,
你怎么判定出资金要逆市怼它呢
它就一创业=板,也不是龙头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