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就是妄想会从某个人那里学到一些能持续盈利的技术,后来才明白,要想盈利,还得从自身去找问题,克服心态,熟练基本功,然后才是技术这些。
0
11
@扬帆沧塘 这是人性共通之处—有病乱投医。p子之所以能屡屡得手就是抓住了我们懒惰贪婪的本性。交易我们要经历无数次几近崩溃才能走上正道,莫信神!莫拜师!愿每一位交易的朋友都能独立思考独立操作,都能在交易的世界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0
0
建议少吃此类
0
先生,我做过最笨的事就是缠论在刚兴起的时候,好像是09年时入了一个QQ群,群主说把缠论打印成书,特别吸引我们的是把缠论里的股票截图也打印出来,还说给我们每个人选一个股出来,赚钱了当书费,一共花了一千多。书到手了,股到手了,结果,钱没了。
0
没有
0
@stam 网上有卖刘海啊,你要的话给你一个链接送你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