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先生分享 原料药 是有先手的智慧
浙江医药 我一直拿着 长短皆宜 可以做波段 我看仙居制药 也可关注
0
0
0
0
可能是咱俩理解不一样,我觉得缠论是一个解剖走势的理论,他适合任何股,我们做的是需要把走势结构看明白然后结合当时的市场环境,量能 等等做选择。当然你说的要选择合适的标的可能是你经过了多次操作有了属于自己的理解这很正常,因为缠论本身就是千人千缠。每个人总结理解的不同,效果也大不相同。缠论主张顺势而为,不要去预测市场这点我觉得是非常正确的,其余细枝末节上的东西还是看个人理解以及操作水平了。
0
缠论我也学了很久,我觉得要用好缠论,标的选择是非常关键的,理论要用在匹配的标的上,缠论适合大屁股,龙头战法适合情绪股,但是缠论的涵盖面覆盖了所有k线类型的市场,就因为走势必完美这五个字
0
我之前也在跟着吧里某游资学,操作同一只票,自己行为跟不上,所以屡屡受挫。也看过非常多的帖子,最近才深刻明白,很多后来的幡然醒悟,其实很早很多大神人物就说过了,但那时候看,和自己实践总结后理解的,再看。才能理解要说出那短短几句话,背后是许多年的经验积累。所以只有自己默默总结,默默把每笔交易分析好,从题材,情绪,大盘环境,个股形态,筹码一个一个来,同样也提升自己的认知。这些事,别人帮不了自己,只能啃,耐心的啃
0
晚上好,秋哥。
0
缠论我也在学,我觉得这个东西还是看个人理解吧,会画中枢看走势就差不多了,如果想要摸透,玩精是要费一些力了。还有就是我觉得你花了冤枉钱了,其实完全可以自学买本书然后去B站搜视频,一遍看不懂看两遍,两遍看不懂看三遍只要能坚持下来肯定会有收获的。最重要的是结合量能,K线可以骗人但是量能不会。
0
说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