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慢一点太差了,北汽览古平板的涨停的还是拿到一半跑掉了一点股份也应该拿一拿的进价挺少一期的,明天上午的卖点都是没有问题,完全可以打平甚至。
0
今天情绪和锻炼 模式全部回撤 收益也是回撤 需要作出改变的时候了 没有一种模式可以避免 傻瓜式操作吧
回撤后心态情绪曲线反身向上需要一个强大稳定的情绪操作心态 明天开始回到上升曲线中来 只关注10亿最强二封只关注成交金额榜 不关注涨幅榜 不关注热点 什么都不关注 就关注要么,有没有最强二封和空仓 做好仓位和买卖点
彻底放弃犯抽反包超高位形态股 都他妈的情绪股 放弃差一分不到价格和金额的重点放弃 有干无空 低开杀 红开划线 不求盈利只求稳定的执行交易一致性能坚持自己 自胜者强 脱胎换骨的气质 加油稳定了就能拥有一切 要对得起老婆和自己的付出和艰辛 加油加油机会永远都在 改变自己坚持自己才能改变未来
1
心里特别惭愧 老婆天天辛苦工作让我有时间炒股。得出的结果却是稳定亏损。亏损的钱给老婆买衣服带儿子去吃东西不香吗。 这么浪费时间和金钱太有罪恶感了。亏损已经不能改变 自怨自艾也无济于事。稳定情绪稳定心态重新出发。哪怕一月赚一百块钱也是正收益也心里舒坦 操作上更谨慎。杜绝一切反包反抽形态 杜绝分时不二封不明朗 差一分涨停价和金额都不能动手。时刻提醒自己稳定稳定大于一切稳定代表未来。 哪怕一月有半月空仓也不动摇一下。看盘页面只看模式和自选精灵。做一个彻彻底底的傻瓜式操作 只求稳定。明天割掉重来 相信自己 做好自己稳住曲线 交易
0
现在想想脑子进水了 反包情绪股也干 特别是情绪退潮期 现在需要反身向上的精神和能力。从明天开始 只看成交榜不关注热点不关注盘面 全心全意的等待模式傻瓜式操作 仓位还是三成仓位。 不做反抽最强 反包最强 属于情绪股放弃 不做差一分涨停价和金额价的二封 不看涨幅板 不关心大盘指数 只做傻瓜式最强傻瓜二封系统和空仓。尼玛的坚持几个月不能稳定 放弃股票 销户走人。
0
还是逃脱不了亏钱 坚持自己怎么这么难 自胜者应该是王者 这关难度不亚于上晴天 真正的脱胎换骨 撕心裂肺
0
反包谷反抽股本质就是情绪股 跟接力有何差别。作来作去为什么不能稳定。怎么办 前途渺茫
0
老老实实的做你的规规矩矩二封10亿板 不做差一分涨停和金额不做反包反抽高位 空仓活着或喝点汤不香吗。亏的活该
0
亏的还不够多吗 去做反包干甚。骗炮 没有盯的看不清楚手忙脚乱去做甚。
0
反包彻底放弃 做一次亏一次
0
为了老婆孩子和自己 再努力坚持下去 改变这种去实在不行换个活法回农村孤独终老去 但求活个自由自在无拘无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