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继续保持交易一致性 做好卖点 低开平开杀 红线划 坚持只看成交榜 差一分放弃 反包反抽放弃 分时必须明亮。做最简单的傻瓜式操作
0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这次能反身向上突破,那么这里就是崛起的跳台 卖点5点以上的竞价基本都是奔涨停去的 其余可以预期走。 坚持模式风险会小很多。根自己斗不偏离是保障稳定的基本
0
错过北汽蓝的卖点 明天一字了 机构大买。这么硬的分时自己都忍耐不了 必须克服了 周末好好休息陪老婆孩子
0
上班去
0
放弃乱七八糟以前的东西 做好最强二封和空仓。没有御银的回撤 你已经新高了。坚持稳定 这个代表了你 老婆孩子的未来 坚持住不要让盘面诱惑 坚如磐石
0
又想做中广田泽的分歧板 好了伤疤忘了疼了 前几天就是关注多了反包二封导致大面10点。就是分歧板明天有空间 那么后面将有更大的一碗分歧面等着我 又是轮回 何来稳定。不是说只看成交榜不看任何热点吗。你为什么要这样 你不想稳定吗。长安这种做不到就放弃。只做最强二封分时。和空仓。 自选股只能有自选精灵 这个必须做进表格执行模式计划
0
操
长安汽车单子堵了 北汽炮快了 御银操他吗的。操作真难。
0
现在看 题材操作都是有预期的
数字货币有预期 北汽有预期。一直资金在运作 自己根本把握不住。需要一个预期逻辑
0
操作太差了 可以反身向上突破的 卖点太没有耐心了。 北汽览古有明天发布会的一起操你妈个逼,一直有资金再做。 早盘明显有资金做 坚持昨天计划稳扎稳打 反身向上突破可期
0
说了5:00以上有耐心拿一拿5:00以上的股票容易涨停没去拿狗太垃圾了,无论怎么样,上天待你不薄重新来过,按照重新计划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