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亏10➕单仓位。什么鬼操作 低开这么狠。 要相信自己的模式。操作不要急于坂本 不能偏离模式 这里能坚持一致性交易后面会操作的更好。不慌不忙一切按模式操作
0
退潮75版也是不能穿越流行,这样大亏。
0
执行你的模型操作,今天请假低开平开,沙红开化县一切按照魔性的操作市场给多少拿多少。不要恐慌,也不要不要任何程序
机械的操作。
0
0
不知道能不能顶得住,但是我一定会顶 模式分时K都没有问题 宁死不退
0
坚持自己坚持自己
教育一致性该顶顶顺其自然,不要怕不要松,你这个模式是很稳定的做好自己。
0
一,各拍的20,000少一各排在30,000少还有可能又是守门了,如果下午跳水的话有可能成交。下午盘面走好就守门 怪自己 仓位和顶都不坚决。到底怕什么🤔 就是坚决执行
0
第一位的模型大胆顶,别人都想着强记,想去利息便宜大点成本价哎呀搞得
郑州煤电浪费掉郑州煤电。不要老想着去低吸成本价,降低成本价一点意义都没有。希望下午回来的时候能成交的。
0
高位的一定不要一味的一点。低位的该点就是停。
0
控制仓位顶就是了,怕个屌啊,不要老想着去D C D C也就那么几几毛几十块钱,一个点不到的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