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亏损固然没办法 能亏也能赚 10最强二封最后月收益都有30几点慢慢来可以做回来的 偏离只会越来越远了 搞得锻炼也没心思情绪也不稳定 星期一无论结果如何处理掉 最好亏损让自己长教训 这笔无论亏多少认,,,,,最主要是做回自己 这笔操作主要是看TGB不下心人家吹票自己心动了 说到底还是定力不足 不能坚持 从下星期开始 只做交易一致性 哪怕亏光也心甘情愿必须一致性 只有一致性才能保持稳定 不再关注任何动态 全心全意做好自己模式 输赢随意 坚持锻炼坚持曲线稳定坚持自己 坚持和战胜自己才有希望 不要放松自己 时刻提醒自己坚持模式坚持仓位坚持交易一致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