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46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超云

21-04-09 10:18

0
可以啊这,这低吸的太给力了,哈哈
目标不知道倍

21-04-09 10:16

0
排进去了炮哥
十夜暴君

21-04-09 10:16

0
炮哥新赛股份还能格局吗,亏损11个点了
刘超云

21-04-09 10:15

0
哈哈,不打板没事干了啊,酸奶都被我喝光了。今天豫能这个低吸很给力啊,长源今天着实狠,把电力板块又搞沸腾了
追涨退市

21-04-09 10:14

0
排了点 今天开盘买了雪人。爽了,炮哥
强台风

21-04-09 10:12

0
你不厚道啊,居然打板。还好我今天进了豫能控股


但是文投卖飞了
刘超云

21-04-09 10:12

0
@依韵啊 谢谢依韵兄的打赏,谢谢支持!!!
刘超云

21-04-09 10:11

0
打板的话最好是轻仓啊今天,第一打板风险大,第二,大盘也确实吓人
刘超云

21-04-09 10:10

0
谢谢支持!!!上午如果开可以,如果到了下午还没开就算啦,下午再开就怕是坑了
刘超云

21-04-09 10:09

0
上午如果开可以,如果到了下午还没开就算啦,下午再开就怕是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