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 ,那我的心情终于平复了,其实平时那都是开玩笑的,反正都是自家兄弟,你们成本比我低我也为你们高兴!!!
0
炮哥,我今天也进了中路啊,这次成本跟你一样了,没有比你低了,哈哈
0
哈哈哈哈哈,来抱炮哥大腿⁄(⁄ ⁄ ⁄ω⁄ ⁄ ⁄)⁄
0
我滴神,我竟然有女粉,我还不知道,灿灿小姐姐,幸会!!
1
其实卖分为两种,一种是左侧卖,一种是右侧卖,左侧卖的意思就是下跌途中卖,这种的好处就是及时止损,缺点是容易卖飞。第二种是右侧卖,右侧卖的坏处,需要心理承受能力大,要抗亏损,好处是,不容易卖飞。
我昨天
顺博合金就属于左侧卖了,结果卖飞了,超短其实更适合右侧卖,我以后要多练练右侧卖,以后你们先走不要管我,让我跟狗庄硬钢到底,哈哈
0
额,是妹子……年前买的诶,然后一直拿着,后悔死了
0
我滴天,灿灿兄,顺丰这种大盘股,不能碰的呀,现在这个局势我真的看不清后市了,我也不敢给你任何意见,因为走是肯定要走的,但是是跌停开了之后走还是反弹一下再走,这个我也不知道,我怕给你意见,怕你走早了。
0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打的板子总会中途烂开,我是烂板王哈哈
0
暴君兄,这个已经不再我的格局范围之内了,我所指的格局是断板之后,第二天博弈反包的时候格局,断板反包失败之后那种不属于我说的这种格局拉,断板下来风险就很大了,反弹起来需要及时走
0
炮哥,顺丰很早很早之前80拿的,今天跌停了,请问是在等等还是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