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45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超云

21-04-09 11:01

0
哈哈 ,那我的心情终于平复了,其实平时那都是开玩笑的,反正都是自家兄弟,你们成本比我低我也为你们高兴!!!
东方韭零后

21-04-09 10:56

0
炮哥,我今天也进了中路啊,这次成本跟你一样了,没有比你低了,哈哈
是灿灿的哥哥

21-04-09 10:42

0
哈哈哈哈哈,来抱炮哥大腿⁄(⁄ ⁄ ⁄ω⁄ ⁄ ⁄)⁄
刘超云

21-04-09 10:41

0
我滴神,我竟然有女粉,我还不知道,灿灿小姐姐,幸会!!
刘超云

21-04-09 10:30

1
其实卖分为两种,一种是左侧卖,一种是右侧卖,左侧卖的意思就是下跌途中卖,这种的好处就是及时止损,缺点是容易卖飞。第二种是右侧卖,右侧卖的坏处,需要心理承受能力大,要抗亏损,好处是,不容易卖飞。

我昨天顺博合金就属于左侧卖了,结果卖飞了,超短其实更适合右侧卖,我以后要多练练右侧卖,以后你们先走不要管我,让我跟狗庄硬钢到底,哈哈
是灿灿的哥哥

21-04-09 10:28

0
额,是妹子……年前买的诶,然后一直拿着,后悔死了
刘超云

21-04-09 10:24

0
我滴天,灿灿兄,顺丰这种大盘股,不能碰的呀,现在这个局势我真的看不清后市了,我也不敢给你任何意见,因为走是肯定要走的,但是是跌停开了之后走还是反弹一下再走,这个我也不知道,我怕给你意见,怕你走早了。
刘超云

21-04-09 10:21

0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打的板子总会中途烂开,我是烂板王哈哈
刘超云

21-04-09 10:20

0
暴君兄,这个已经不再我的格局范围之内了,我所指的格局是断板之后,第二天博弈反包的时候格局,断板反包失败之后那种不属于我说的这种格局拉,断板下来风险就很大了,反弹起来需要及时走
是灿灿的哥哥

21-04-09 10:18

0
炮哥,顺丰很早很早之前80拿的,今天跌停了,请问是在等等还是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