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哈哈,明天应该有肉吧,长源电力
0
目前来看走肯定是要走的,看你是左侧走,还是右侧走了,左侧走现在就可以,右侧走的话等个反弹就走,左侧低点目测56.08应该有支撑,右侧走的话,如果破了这个位置就走,没破的话拿着等反弹
0
炮哥,上周买了
南极光,现在套了差不多10个点了,是割掉还是忍忍
0
我今天预期他就是要红一下的,没想到开盘就这么弱,所以等到红一下我就考虑出了
0
king兄,今天还去打板,你这胆子很大啊
0
感觉格局下 能红盘
0
我也在9.7割了。去打了长源电力
0
最近这种行情,着实是艰难,中路我还坚持着在,练练胆子这次!!!
0
三个点割了中路 问题不大
0
今天这个割了没什么问题,毕竟早上泰坦开盘秒杀跌停,今天格局风险还是很大的。我还没割,我这次要练练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