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43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熠King

21-04-12 11:01

0
哈哈哈哈,明天应该有肉吧,长源电力
刘超云

21-04-12 10:52

0
目前来看走肯定是要走的,看你是左侧走,还是右侧走了,左侧走现在就可以,右侧走的话等个反弹就走,左侧低点目测56.08应该有支撑,右侧走的话,如果破了这个位置就走,没破的话拿着等反弹
康晓海股

21-04-12 10:47

0
炮哥,上周买了南极光,现在套了差不多10个点了,是割掉还是忍忍
刘超云

21-04-12 10:47

0
我今天预期他就是要红一下的,没想到开盘就这么弱,所以等到红一下我就考虑出了
刘超云

21-04-12 10:45

0
king兄,今天还去打板,你这胆子很大啊
追涨退市

21-04-12 10:42

0
感觉格局下 能红盘
小熠King

21-04-12 10:42

0
我也在9.7割了。去打了长源电力
刘超云

21-04-12 10:39

0
最近这种行情,着实是艰难,中路我还坚持着在,练练胆子这次!!!
追涨退市

21-04-12 10:36

0
三个点割了中路 问题不大
刘超云

21-04-12 10:13

0
今天这个割了没什么问题,毕竟早上泰坦开盘秒杀跌停,今天格局风险还是很大的。我还没割,我这次要练练胆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