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42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强台风

21-04-12 11:39

0
一样,他妈的,亏本出,现在2板,我去
楚江鬼帝

21-04-12 11:39

0
什么红了?
学练

21-04-12 11:37

0
我今天被文投洗的是头晕目眩
刘超云

21-04-12 11:36

0
中路已经报了核按钮了,下午开盘应该就直接出了,五个点感觉已经超出我的预期了,不贪心好了
刘超云

21-04-12 11:33

0
哈哈,是啊,我就感觉今天应该是要红一下的
刘超云

21-04-12 11:32

0
现在这个市场,想赚点钱真不容易,中路股份非要先让我抗大跌打击一下我的信心,再涨上来,哈哈,狗庄真是够狗的....这次格局算是胜利了,下午择机跑路了
追涨退市

21-04-12 11:29

0
红啦!
康晓海股

21-04-12 11:18

0
好的,谢谢
小熠King

21-04-12 11:11

0
哈哈哈。好。不开一字我直接核
刘超云

21-04-12 11:05

0
如果今天封住了,明天的预期是开一字板了,哈哈,如果不是开一字,那就是有点弱了,就要注意风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