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今天的长源就叫卡住情绪,带着
碳中和回暖。可以多学学,我昨晚就说了,必须要小低开然后一口气缩量涨停板,迅速卡住情绪,大家有学到东西的,点赞推油走一波。
11
翻篇了,给大家报个喜,我又重新调整了一下系统,对模式内的暴利买点又更加精确了,出手隔天至少十几点大肉,还不需要打板。
11
我现在感觉我已经出坑了,我这是第三个月盈利了,我现在终于有了一种属于自己的盘感,为什么我的雪人买点在昨天,而今天很多龙头选手今天打板,关于这个买点,我昨天也分享了。换在以后的周期,我依然会选择昨天出手。
10
15年是被忽悠开过户,一入场就被股灾消灭了,从此不敢再碰股票。去年九月份重新带一百万入市,到11月底,剩65万,后面就怕了,撤资,真正的超短是在去年12月10日跟戒酒的哥哥学的,这一路的贴子都能见证我的过程。我现在唯一能够做到与别人不一样的是我的专注力,我专注于龙头,所以我就以龙头的思维判断隔天的走势,如果不是这样走,那他就不是龙头,也就没有我的买点。
10
9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底下默默的关注着,默默的学,我也知道我说的话很大家曾经都可能想到过,也可能犯过错误,其实股票到最后,就是看谁能够掌控自己。自己明明知道可能是错而却为之,有时候就是缺乏这种对自己的掌控力。
9
低开是为了制造预期差,如果高开就会被砸死,你要多思考一下这里面资金的心理,昨天打板的和今天想买的之间的关系。为什么我说需要一口气拉板,这些都是你要思考的问题,我能将今天的走势在昨晚上就给你画出来,是因为我认为长源的主力想造三波成龙,只能有这么一个办法,别的都不行。换了任何一个股都没有这个气势,你们聪明的如果没有上长源,去中材套利也是可以的。
8
一早起来,发现新增了很多粉丝,首先感谢大家的关注,我确实接触与学超短的时间不长,我是白哥当初的300位新粉之一,我今天所学的大部分是从论坛上前辈的贴子或者是揣摩交割单得出的成果。现在还谈不上成功。我也愿意继续分享我的交易之路。我跟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可能就是我研究高手的交割单是研究前一天的买点,而不是今天的买点,我会想如果明天符合什么样的条件,高手会来买,那我就会在今天先拿先手,然后等明天高手来买。反复测试,反复总结,然后自己就大概的能找到合适的买点在什么位置,然后买了以后第二天还有聪明的资金继续来买。就是这么一个过程。
7
我现在越来越体会这句话了,任何成功的交易都是来自于高盈亏比的操作,不仅限于低吸,半路或打板,只要你能计算出你今天的买入位置与明天的卖出位置,中间有安全的利润空间让你出局,以此复利。
7
早上好,各位,今天注意天气预报,阴天,局部有雷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