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错人了
0
我选桂东电力,班长看如何?
0
兄好,兄言简意赅。都是核心话语,其话语中剧透纪律严明,冒昧问下对于 纪律模式怎么管住手,本人经常操作模式外的操作。
0
不属于,同板块启动不存在卡位。
0
可以看高做低。问题你得会选。现在龙头已经被市场选出来了,就看你敢不敢上了
0
还是聚焦主流为主,次流暂时不关注
0
你功课做的不错。再浓缩一点精华就好了,如果这几个标选两个,你会选哪两个,
0
1
班长,重庆,
钢铁和本钢,板材不是同一高度,不能算竞争关系吧?
0
高标好多缩量的,感觉明天不好接啊,
碳中和可以看高做低吗?